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片尾曲演唱者将推出新单曲

七大罪:片尾曲演唱者将推出新单曲

自从在人气动画《七大罪》当中演唱片尾曲《season》之后,新人歌手泷川阿丽莎的一举一动都激起了不少粉丝的存眷。而近日官方宣布:她将在往年炎天发售自身的新单曲《夏の花》。

《七大罪》片尾曲演唱者将推出新单曲

在前若干日于名古屋举办的演唱会“SAKAE SP-RING 2015”当中,泷川阿丽莎初度面临不雅观众演唱了这首歌,对于粉丝们而言也是一大惊喜。

泷川阿丽莎身世于1991年,而今刚24岁。而曾经开掘出浩繁人气歌手的音乐建筑人·西冈明芳一会儿就看中了她,以为自身承受了“奥田平易近生(作词·作曲·主唱·吉他手以及音乐建筑人)级其它侵陵”,也将她界说为了重量级的新人。而她的实力也凭仗《Season》的透露表现博得了一片惩处,这首曲子也取得了音乐榜单·Recochoku的第一名。

在当天会场上,有200人旁边的粉丝为了一睹她的风度而感慨现场助阵。在演唱关头当中,她一共为巨匠带来了5首曲子。而且《夏の花》那种吻合炎天甜美恋豪情受、让人又感慨淡淡哀伤的作风也让不雅观众们如痴如醉。

据了解,《夏の花》的音源将从7月8日起以CD形式发售,其它种种网络播出就事也将全面启动。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七大罪:片尾曲演唱者将推出新单曲》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七原罪/七大罪》《七大罪圣战的预兆

上一篇:初音未来客串安室奈美惠新专辑 宣传图曝光 下一篇:日媒探秘动画公司“TRIGGER”的野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