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幸腹涂鸦:联动叡山电铁进行合作

幸腹涂鸦:联动叡山电铁进行合作

即将于2015年1月8日开播的TV动画《幸腹涂鸦》今朝正激起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品将跟毂下的铁道公司·叡山电铁进行协作。在动画第二集开播的1月15日正式运营印有《幸腹涂鸦》作风的车辆。而从本月17日入手下手,印有作品中重要脚色形象的搭车券也入手下手发售。

《幸腹涂鸦》联动叡山电铁进行合作

《幸腹涂鸦》联动叡山电铁进行合作

叡山电铁旗下运营了一辆名为“KIRARA”的不雅观光电车,而这个名字也同《漫画光阴KIRARA》(芳文社)类似,以是单方一直以来都有着多条理的协作。光是往年,就有包罗《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花舞少女》等人气作品形象的列车展而今巨匠面前,而且得到了不错的应声。这次在2015开年之际联手《幸腹涂鸦》这部话题作品,想必又将吸引良多人的眼光吧。

“幸腹涂鸦X叡山电车”的车辆设想于2015年1月15日~3月31日时代运行。无论车头仍旧车体上都将被绘制上脚色的形象。而协作车票则是印有登场人物的版本,一共分为3种。这种车票将在12月17日~12月31日时代于出町柳站、修学院站和鞍马站发售。不外因为车票限止数目为1000张,而且不支撑网络购票,因此若何想要入手这种周边产物,仍旧得亲自过来跑一趟才行了。

《幸腹涂鸦》中,女副角町子凉是一个初中二年级的女生,由于怙恃都在外洋的关连,她跟奶奶相依为命。可是奶奶过世之后,她不得不入手下手独立生产,这时辰意识到自身的厨艺程度是何等低劣,因而悔恨没有好好地磨练这方面的身手。而当投止到她家的少女·森野麒麟浮现之后,她下定决心,要为了成为一名超卓的新娘而振作进修拾掇……本作品约请到了新房昭之担负总导演、龙轮直征担负导演、冈田磨里担负系列形成,而动画建筑则由Shaft完成。其它,包罗佐藤利奈、大龟明日喷鼻香、小松未可子等人气声优的加盟,也为这部作品的开播减少了不少话题性。

正文已

相关动漫:《幸腹涂鸦

上一篇:大塚雅彦盛赞日常系的异能战斗:制作组 下一篇:海月姬:电影版广告 子安武人担任旁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