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房1月番幸腹涂鸦:声优阵容公布

新房1月番幸腹涂鸦:声优阵容公布

此前刊发将在下一年元月播出TV动画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作品《幸腹涂鸦》最近几天确认了作品的非主要声优以及部分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的单子。

爱巢元月番《幸腹涂鸦》声优阵容揭晓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本作品将由爱巢昭之和冈田磨里领衔。应当说提到这两集体,不论什么一个接触过一点动漫作品的冤家都不会陌生吧?前者多年以前倚仗《失望教员》等作品构成了归属本人的爱巢笔调,况且在《物语》系列之中将其用到达最大程度。而如今动漫界不可以摇动的两大魔法年轻女子体裁动画——《魔法年轻女子奈叶》和《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也都跟爱巢有着密不可以分的彼此交接。至于冈妈更是在近来几年引领了“贵圈真乱”的狂潮,根本上只需在系列形成或脚本代码的单子上看见她的姓名,那末从第1集起头咱们就能够思索问题人物之间不整齐的男性和女性关系了。而人设为潮月一也,他的代表作有《夏之岚》、《伪恋》等。额外制作本动画的企业是有着sofa套昵称的SHAFT。SHAFT的精品率在到现在为止的动画行业之中也是寥若晨星,故而关于本作品的质量也能够消除心中挂念了吧。

爱巢元月番《幸腹涂鸦》声优阵容揭晓

声优方面,女扫边町子凉邀约到达佐藤利奈配置声音。佐藤如今简直以前变成了本人的配置声音人物——御坂美琴(《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的代表名称的词,但事实上,她早在《魔法教员》之中就有着特别好的表现出来,况且到现在为止热播中的《美年轻女子战士》新作之中,她也是海员火星的配置声音者。而森野吉祥物将由大龟明天香配置声音。现年26岁的她最具有代表性的角色应当是《电波女与青年时期男》的女扫边·藤和艾莉欧了。这个之外她在《看守保护猫娘绯鞠》(莉兹丽特·L·查尔斯役)、《三人行必有我妹!》(天导爱菜役)、《星刻龙骑兵》(露卡·沙里宁役)等作品中也有特别好表现出来。额外椎名将由小松未可子配置声音。她的代表作有《HEROMAN》(乔瑟夫·卡达·乔伊·琼斯役)、《游戏王ZEXAL》(观月鸟儿役)、《迷你裙太空海贼》(加藤茉莉花香役)等。

《幸腹涂鸦》将在2015年元月由TBS播出。

【戏剧的情节梗概】

如果跟最重视的那集体在一同的话,咱们的心里便会萌生暖意?

町子凉是一个初级中学2膢昙秥的女学生,因为二老都在海外的关系,她跟祖母相依为命。可是祖母去世在这以后,她只得起头独立保存生命,这时候意识到本人的烹调的手艺程度是如许差力,因为这个懊悔没有好好地苦头这方面的技能。而当寄宿到她家的年轻女子·森野吉祥物呈如今这以后,她下定信心,要为了变成一名特别好的新娘子而奋起学习料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版魔法少女OverAge:8月发售 下一篇:上野进击的巨人:展公开展会详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