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天吃货!幸腹涂鸦:作者亲绘寿司日

天天吃货!幸腹涂鸦:作者亲绘寿司日

以川井真创作的四格漫画为原作的TV动画《幸腹涂鸦》确定2015年夏季将在TBS和BS-TBS播出。明天(9月17日)是日本的“稻荷寿司日”。作为留念,官网上公布了一张原作者川井真亲笔绘制的森野麒麟称心如意地吃着稻荷寿司的新图。

天天吃货!《幸腹涂鸦》作者亲绘寿司日

其实就在上个月8月29日“烤肉日”时,官网上就已经曝光过一张客人公町子凉吃烤肉的图。这次发布的稻荷寿司图就是本系列的第2弹。那么,本作的第3位女配角椎名会在哪个吃货节上新图呢?大家一同来等待吧。

天天吃货!《幸腹涂鸦》作者亲绘寿司日

《幸腹涂鸦》的原作是正在《漫画闪亮工夫Miracle》(芳文社)上连载的以美食为主题的四格漫画,单行本曾经出版到第3卷。动画版由新房昭之负责总监视,冈田磨里负责系列形成。动画制造公司为SHAFT。

天天吃货!《幸腹涂鸦》作者亲绘寿司日

本作的客人公町子凉是一名初中二年级的先生,由于父母单方都在海内工作,而本来关照她的奶奶也过世了,于是开端单独生存。这时凉发现本人烹饪手艺退化惊人,悔恨当初没有听奶奶的话进行厨艺训练。某天,家中忽然来了一名寄宿少女“森野麒麟”,凉为麒麟作了一顿火锅后才蓦然认识到“原来变差的并不是厨艺,而是由于餐桌上没有其余人陪伴”。于是凉与麒麟的同居生存就此拉开尾声……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山田君与7人魔女:OAD追加声优 下一篇:巨人:剧场版东京电影节提前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