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 LIVE:时尚冬装明年1月发售

LOVE LIVE:时尚冬装明年1月发售

时尚装扮品牌“earth JapanLabel”比来新企划接续,不久前我们就报道过它与《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和《邪术少女小圆》连系推出的时尚冬装。而今“earth JapanLabel”又黑暗了3套与当红偶像动画《LOVE LIVE》协作的新款冬装。

《LOVE LIVE》时尚冬装明年1月发售

《LOVE LIVE》时尚冬装明年1月发售

《LOVE LIVE》时尚冬装明年1月发售

《LOVE LIVE》时尚冬装明年1月发售

此次担负模特的是《LOVE LIVE》的“μ"s”组合内的3人小分队“Printemps”的成员高坂穗乃果、南小鸟和小泉花阳。身穿新款冬装的3名组分化员动绘图和真人模特图都已经黑暗。这3套冬装的正式发售日是2015年1月17日,不外会在岁尾举办的C87上先行发售。

个中高坂穗乃果款含有假两件套连衣裙和外衣两件,南小鸟款含有蕾丝连衣裙、蕾丝领巾和毛线外衣3件,小泉花阳款含有毛呢连衣裙和外衣两件。同时发售的尚有代表“μ"s”成员的9金钱链。项链的具体格式和每件商品的价值可以登录“earth JapanLabel”的官网查看。

正文已

相关动漫:《夏洛特/Charlo》《BLOOD-C剧场版》《驱魔少年 HALLO》《Hello黄金拼图》《ef-ataleofmelodies

上一篇:临时女友:声优·楠浩子访谈 下一篇:幼女番美妙天堂:新作动画明年4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