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Live!sunshine!:声优太好看引发关注

LoveLive!sunshine!:声优太好看引发关注

作为《Lovelive!》系列的新企划,《LoveLive!sunshine!》今朝正吸引良多人的存眷。而近日,该系列的局部声优加入了一期电视台节目,而这些妹子却因为长得太雅观激起了存眷。

《LoveLive!sunshine!》声优太好看引发关注

在节目当中登场的是作品中的偶像组合Aqours的成员、为利剑泽黛雅配音的小宫有纱。小宫原来是曾经出演过《特命战队Go-Busters 》等作品的演员,而她真正涉足声优界,仍旧由于此次的《LoveLive!sunshine!》。

在节目当中,小宫很娴熟地依照场景展现了“被男配头摈弃的女性”,其超卓的透露表现让不雅观众为之震惊:“利剑泽黛雅的中之人居然拥有如斯美妙的身体!”“阿谁人即是利剑泽黛雅的声优嘛……”“笑貌好可爱。”“我喜欢,推了!”

而不仅是小宫,实践上Aqours内中的“中之人”也都拥有不错的长相。因此环绕“Aqours声优内中,美男是不是太多了?”的话题激起了良多人谈判。譬喻说曾经以女明星身份生动的伊波杏树、原来即是偶像的高槻加奈子、以歌手身份举止的小林爱喷鼻香……其它逢田梨喷鼻香子、诹访七喷鼻香、齐藤朱夏、铃木爱奈、降幡爱等也都拥有不错的人气。因此“Aqours的声优都很可爱”的说法一点也不奇怪了。

《LoveLive!sunshine!》声优太好看引发关注

前些日子,Aqours发售了自身的首张单曲《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而依照10月19日的ORICON每周排行榜所供应的数据,今朝单曲已经卖出了4.8万张,那么她们是否取得自身的前辈·μ’s那种超强者气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放弃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0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LoveLive!sunshine!:声优太好看引发关注》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创圣大天使LOGOS》《创圣的大天使LOGO》《時尚魔女LOVE》《ef-ataleofmelodies》《Hello!!黄金拼

上一篇:小樱第一!“平假名”名字排行榜公布 下一篇:中川大志将在樱桃小丸子:中声优出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