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live!:市场消费值达到423亿日元

Lovelive!:市场消费值达到423亿日元

作为今朝日本最知名的二次元企划之一,《Lovelive!》已经在多个范围证清楚明了自身的实力。而近日,一家杂志对于该系列的市场生活值进行了说明,而且得出了“市场生活值在423亿日元”的结论。

《Lovelive!》市场消费值达到423亿日元

这个中,15~19岁的女性占到了30.2%,而同年齿的男性为25.5%,这也意味着光是20岁以下的年老人就占据了残山剩水。再思索到人均生活数字达到了10万9677日元,从中更能体味《Lovelive!》吸金能力的恐怖。

用作对比的是,《侵陵的巨人》尽量作为一部切实其实达到公民级效应的作品,但市场生活值也仅仅只有130亿日元,匀称生活不外1万日元出头;而日本动画老前辈级其它《机动兵士高达》也只有169亿日元的市场生活值和人均1万4611日元。从这样的数据可以看出,今朝《Lovelive!》不仅粉丝数目庞大,同时每小我的生活程度也极度高,从而间接证清楚明了作品自身的魅力吧。(腾讯动漫频道9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Lovelive!:市场消费值达到423亿日元》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创圣大天使LOGOS》《驱魔少年 HALLO》《小桃小栗 Love》《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夏洛特/Charlo

上一篇:最强颜艺!死亡笔记:就是这样抢头条的 下一篇:“萝莉大妈”专有属性杂志明年6月上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