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叫神威?双星之阴阳师:追加人设公布

你的名字叫神威?双星之阴阳师:追加人设公布

连年来,新番作品推出年番的环境已经变得越来越少见了。而正由于如斯,《双星之阴阳师》才激起了如斯多的存眷。近日,官方宣布将追加一个名叫神威的脚色,而且确定由小野友树配音。

你的名字叫神威?《双星之阴阳师》追加人设公布

1984年6月22日身世的小野友树可以说算是颇为深思远虑的声优了。而连年来凭仗《利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最强学生会长》人吉善吉、《银魂》德川茂茂、《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东方仗助等脚色,他成为了良多人喜爱的器械。本次出演的脚色形象看起来跟他此前配音的人物作风都有所差异。因此小野的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你的名字叫神威?《双星之阴阳师》追加人设公布

同时,趁着此次人设颁发的机遇,也有日本媒体对于他进行了采访。

Q:请谈谈这个脚色的魅力。

A:神威那种谜个体的形象,某种意义上即是魅力了吧。不知道他究竟在想什么,这一点很吸惹人呢。

Q:请谈谈看原作时辰的感慨。

A:总觉得画风将可爱和猎奇融为了一体。而而今我觉得猎奇的成份占了劣势。

Q:请谈谈配音之后的感慨。

A:在给神威这样的脚色配音时,我必需要集中注意力才可以。

Q:请给粉丝们说若干句话吧。

A:接下来又会有良多戏剧性的剧情在期待巨匠。包罗神威的登场在内,故事将入手下手放慢。敬请等候!

你的名字叫神威?《双星之阴阳师》追加人设公布

《双星之阴阳师》以阴阳师候补生的少年·焰魔堂以及阴阳师少女·化野红绪为焦点展开剧情。两人奇特被称为“双星之阴阳师”。只是所谓双星的事情居然是让他们来生下落幕灾祸的“神子”,但对此两人均谢绝以伉俪身份生产,并同心合力向运限挑战……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眷恋你的温柔》《你的老鼠朋友》《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迷你的大叔》《四月是你的谎言

上一篇:生力军!户松遥等人谈天真与闪电: 下一篇:戳瞎算了!日本在电车上看一眼也可能被认为是痴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