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争议!NEW GAME!:的篠田初是不是没有存在意义

争议!NEW GAME!:的篠田初是不是没有存在意义

作为7月新番当中看点较多的日常系作品,《NEW GAME!》今朝已经成为了良多民心目当中“没得看就要死了”的动画了。而说到作品的魅力,那么天然不克不及漠视脚色们的存在感。不外近日却有日本网友指出:这内中的篠田初是不是没有存在意义?

争议!《NEW GAME!》的篠田初是不是没有存在意义

名前:名無しのオタコム投稿日

而今感觉巨匠都在看《NEW GAME!》。不外大大都人存眷的要么即是青叶、宁宁、日富美这样的脚色,要么即是两个上司的百合故事吧?相比起来,篠田初是不是没有存在意义?没有她的话,犹如也不影响剧情啊。

名前:名無しのオタコム投稿日

谁说的。我觉得她的存在感最强烈了。由于其他的脚色都显得很不真实,只有这个妹子是实践当中会碰见的吧?以是说我就筹备找一个这样的女配头了。

名前:名無しのオタコム投稿日

我以为这个脚色很写实,真正的游戏公司里若何可能有那么多黑富美妹子在品茗啊。只有篠田初的那种死宅的感觉,才能迎合这个职业的气场吧?

名前:名無しのオタコム投稿日

我就在好奇她究竟有没有男配头……说得实践一点,这样一个巨乳妹子,又是一小我生产,若何没有男配头才奇怪吧?以是说我疑心她都已经在跟人同居了呢。

2.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我都觉得若何说小初是个男性的话,都可以瞬时把这部作品酿成后宫番了。别看八神光那些人犹如在任务上很靠谱,但万一真有个突发环境,那么小初才是最给力的。

7.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是啊,若何倏忽换成了《学园孤岛》的世界不雅观,那就应该是小初带着巨匠挽救世界了吧?

10.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我反而觉得宁宁这个脚色毫有时义呢。原本最后片尾的时辰出来一下就够了,还偏偏酿成了实习生。那样的人就算再若何醒目,到了职场也是绝路一条的啊。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冷笑话!精灵宝可梦:的这些照片是真的 下一篇:钉宫对决香菜!最适合给女主配音的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