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幸腹涂鸦:追加小林优&野中蓝 1月8日开播

幸腹涂鸦:追加小林优&野中蓝 1月8日开播

即将于来岁一月起开播的TV动画《幸腹涂鸦》正式黑暗放送日程以及追加CAST谍报,追加声优为两位,分袂是小林优(露子役)和野中蓝(町子明役)。

《幸腹涂鸦》追加小林优&野中蓝 1月8日开播

小林优出道于2003年,近若干年来可以说是相当生动的一位声优了,代表作有《邪术老师》樱咲须臾、《银魂》猿飞菖蒲、《再见绝望师长教师》木村卡爱拉、《寒蝉鸣泣之时》北条悟史、《海猫鸣泣之时》嘉音、《闪电十一人》雾野兰丸、《运限石之门》漆原琉华、《玛利亚狂热》祗堂鞠也等。野中蓝近两年则相对比拟低调,不外他曾经为我们带来过良多经典脚色,譬喻《邪术少女小圆》佐仓杏子、《宇宙星路》片濑志麻、《鼻毛真拳》Beauty、《邪术老师》系列近卫木乃喷鼻香、《CLANNAD》伊吹风子等。

放送日程方面本作将会在TBS、MBS、CBC以及BS-TBS四个电视台开播,最速为TBS的1月8日25:46~(日本光阴),详细可见下表。

【放送日程】

●TBS1月8日起毎周四25:46~

●MBS1月8日起毎周四26:49~

●CBC1月8日起毎周四26:55~

●BS-TBS1月10日起毎周六25:00~

TV动画《幸腹涂鸦》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川井真创作的四格漫画,原作于2012年3月入手下手在芳文社旗下的四格漫画杂志“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上连载。在2014年6月16日发售的漫画杂志“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2014年8月号上,正式揭橥了《幸腹涂鸦》动画化的动态。本作的故事描述中学二年级的学生町子凉因怙恃单方都身在海外任务,原来照顾著自身的奶奶也已过世,出于无奈入手下手独自生产后的凉才发现自身拾掇技巧退步的极度严峻,入手下手悔恨当初没有听奶奶的话进行厨艺训练。就在这时,家中倏忽来了一名投止少女——森野麒麟,在凉为麒麟作了一道暖锅后才发现,原本变差的并不是技巧,而是由于餐桌上没有其他人随同的关连。以温暖民心的拾掇为重心,凉与麒麟的同局生产就此入手下手!

【CAST】

町子凉:佐藤利奈

森野麒麟:大龟明日喷鼻香

椎名:小松未可子

内木由纪:井口裕喷鼻香

(追加)

露子:小林优

町子明:野中蓝

《幸腹涂鸦》追加小林优&野中蓝 1月8日开播 《幸腹涂鸦》 简介:《幸腹涂鸦》是由日本漫画家川井真创作的四格漫画,于2014年6月宣布动画化,动画建筑由SHAFT负责,于2015年1月入手下手播放。[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幸腹涂鸦

上一篇:少年好莱坞:第二季1月10日起开播 下一篇:肉番再来!恶魔高校DXD:三季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