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炮姐等你来!幸腹涂鸦:专属活动公布

炮姐等你来!幸腹涂鸦:专属活动公布

2015年1月开播的《幸腹涂鸦》近日由官方宣布了即将于将来举办作品专属举止的好动态。这次举止被定名为“幸腹涂鸦 专程专属举止~ぽかぽか祭り~”,设想于5月31日(周日)举办。

炮姐等你来!《幸腹涂鸦》专属活动公布

预定出席本次专程举止的有町子凉役的佐藤利奈、森野麒麟役的大龟明日喷鼻香、椎名役的小松未可子、内木由纪役的井口裕喷鼻香和町子明役的野中蓝。基本上这部作品重要的配音成员扫数到齐了,因此粉丝们也不要错过了此次举止。

其它若何想要加入本次举止,那么就必需存眷一下4月24日发售的蓝光&DVD第一卷产物才行。这个中会附赠举止优先发卖申请票来作为初重生产特典。因此,若何错过了此次的碟片,那么就有可能同举止当面错过啦。

其它,因为这是一部告诉食品的作品,因此今朝在秋叶原UDX的多家商号也都开展了种种协作举止,巨匠也无妨存眷一下。

《幸腹涂鸦》告诉了这样的故事:町子凉是一个初中二年级的女生,由于怙恃都在外洋的关连,她跟奶奶相依为命。可是奶奶过世之后,她不得不入手下手独立生产,这时辰意识到自身的厨艺程度是何等低劣,因而悔恨没有好好地磨练这方面的身手。而当投止到她家的少女·森野麒麟浮现之后,她下定决心,要为了成为一名超卓的新娘而振作进修拾掇……本作品由新房昭之担负总导演,而系列形成则是冈田磨里,其它Shaft负责动画建筑,再加上由于配音了御坂美琴而被巨匠称为“炮姐”的佐藤利奈担负重要声优,因此作品在开播之前就备受巨匠的存眷。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炮姐等你来!《幸腹涂鸦》专属活动公布炮姐等你来!《幸腹涂鸦》专属活动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炮姐等你来!幸腹涂鸦:专属活动公布》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是萌系少女!若叶女孩: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石田彰献声元气少女缘结神:舞台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