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声优名单公布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声优名单公布

日本小说家诸星悠原作、甘味みきひろ负责插图的轻小说作品《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富士见Fantasia文库)自从2013年7月20日发售第一卷以来受到了不少读者的好评,而且此前也振振有词地实现了TV动画化,并设想于来岁4月开播。而近日,有关本作品的详情也正式颁发。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声优名单公布

这次作品的主题曲将由人气声优·歌手野水伊织演唱,标题为《D.O.B》。同时,她也将在作品中出演女副角之一·理子·弗拉梅尔。即将年满30岁的野水伊织早在2009年就已经出道,而且昔时即凭仗《天降之物》中的妮姆芙一角而博得了不少掌声。尔后,她又在把包罗《警备猫娘绯鞠》(九崎凛子役)、《这样算是僵尸吗?》(春奈役)、《魔剑姬!》(栉八稻穗役)、《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椎名真冬役)、《约会鸿文战》(四糸乃役)等浩繁作品当中出演重要脚色,萌系的LOLI音是她的最大卖点。

而除了野水伊织之外,其他若干名脚色的声优名单也扫数颁发。个中,男一号奏多·英司的声优确定为松冈祯丞。对于这个名字,生怕存眷近若干年新番的不雅观众都不会感慨目生。可鄙陋、可帅气、但真人又患有女性恐惧症的松冈也是今朝人气最高的男性声优之一。光是在还没有到来的2015年,他就已经拿下了《路人女主的造就法》(安艺伦也役)、《绝对双刃》(九重透流役)、《铳皇无尽的法夫纳》(物部悠役 、《食戟之灵》(幸平创真役)以及《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贝尔·克朗尼役 )等作品中的主要脚色,生怕只有天空才是松冈的极限了吧。

美空·惠特迪尔的声优是山本希望。今朝附属于VIMS的她身世在1988年8月,而她在2011年凭仗《UN-GO》(海胜梨江役)一片实现了声优出道。同年的《我的配头很少》(楠幸村役)更是为她增加了不少曝光度。尔后,她切实其实每一年都有代表作品问世,包罗《女子落语》(防波亭手寅役)、《现视研二代目》(荻上千佳役 )、《大藏书楼的牧羊人》(御园千莉役)以及《绝对双刃》(茱莉·西格图纳役 )都拥有着不错的人气。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声优名单公布

瑞库迪·艾森纳赫一角被东山奈央拿下。东山大法连年来的人气显而易见,今朝也已经是INTENTION事务所的头牌之一。尽量她的出道作品是《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姿方·泰格役),不外良多人最早注意到她仍旧在同年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花音役)当中。尔后,她接续为我们带来经典的脚色,包罗《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的汤音、《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由比滨结衣、《打工吧!魔王大人》的佐佐木千穗、《黄金拼图》的九条可怜、《伪恋》的桐崎千棘等都是个中的代表。而在来岁1月的《舰娘》中,她究竟要为若干个脚色配音也成为了粉丝们存眷的中心。

耕田梨沙这次的脚色为尤利·弗洛斯特鲁。1988年7月12日身世的她拥有完美的声线以及姣好的面容。耕田大法早在上初中的时辰就由于《哈利波特》的关连而产生了想要成为声优的胡想。而且凭仗《AKB0048》一片实现了声优出道。尔后,她在《悔改世界》当中为渡边早季配音,而且演唱了相关歌曲,从此耕田的配音后天也展而今泛博粉丝面前。开初,她又出演了包罗《境地的彼方》(栗山将来役)、《噬血狂袭》(姬柊雪菜役)、《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役)、《极利剑的布伦希尔德》(利剑羽宁子役)等作品。多变的声线作风也为她藏身业界打下了优良的根蒂。

克罗艾·赛薇妮的声优是佐土原喷鼻香织。她早在2007年就凭《Fight Tension☆Depart》一片实现了TV动画的声优出道,然则我们再次看到她浮现在TV动画当中,就已经到了2011年的《R-15》(木谷星役),尔后,她在《枪械少女》(希格〈SG550〉役)、《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珊多拉·特尔多雷克役)、《我的脑内恋碍选项》(裘可拉役)、《狐仙的爱情入门》(丸太町知佳役)等作品中都有着不错透露表现。

其它藏合纱惠子和柿原彻也的脚色分袂为弗隆·弗菈梅鲁与罗伊德·欧鲁文。前者的代表作品有《魔剑姬!》(藜查查役)、《血意少年》(樱子役)等,后者则有《天元打破红莲螺岩》的西蒙、《妖精的尾巴》的纳兹·多拉格尼尔、《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的犬冢信乃、《魔笛MAGI》的练红霸、《圣斗士星矢THE LOST CANVAS冥王神话》的天马等脚色,而且往年7月他还成立了一家叫做“股份有限公司Zynchro”的公司,当上了大老板。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告诉了一小我类与脱离大地的魔甲虫共存,而且互为死敌的世界。而男副角奏多英司原来是S128特务小队的王牌,被誉为“利剑之剑圣”。可是如今他却被当成“特务小队的叛徒”,而前去后方成为连战连败的E601小队的教官。而期待他的,则是三名并不算好伺候的少女:聪明而性情恶劣的丽子·弗拉梅尔、犹如小动物个体勇敢的瑞库特伊·爱森纳赫和正义感很强的小队长仁美·惠特泰尔。那么奏多英司的运限,究竟结果又若何呢……

【声优名单】

奏多·英司:松冈祯丞

美空·惠特迪尔:山本希望

理子·弗拉梅尔:野水伊织

瑞库迪·艾森纳赫:东山奈央

尤利·弗洛斯特鲁:耕田梨沙

克罗艾·赛薇妮:佐土原喷鼻香织

弗隆·弗菈梅鲁:藏合纱惠子

罗伊德·欧鲁文:柿原彻也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声优名单公布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 简介:《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是日本轻小说家诸星悠原作、甘味みきひろ负责插图的轻小说,曾取得第24回Fantasia大赏金赏。7月14日,于富士见书房官网上宣布了《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动画企划进行中的动态。[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天空战记》《圣天空战记》《晴空战士》《天空战队》《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

上一篇:高产果皇!新田惠海二单三单同时发售 下一篇:不愧大魔王!植田佳奈推特大晒岭上开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