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声优公布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声优公布

TV动画《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官网和民间推特日前正式上线。官网上发布了本作将于11月20日将出售播送剧CD的音讯,出演CD的声优阵容曾经曝光。假如不出不测的话,这应该就是动画版的出演阵容。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声优公布

播送剧CD的出演阵容是:松冈祯丞出演奏多·英司,野水伊织出演理子·弗拉梅尔,山本心愿出演美空·惠特迪尔,种田梨纱出演尤利·弗洛斯特鲁,佐土原香织出演克罗艾·赛薇妮,柿原彻也出演罗伊德·欧鲁文,臧合纱惠子出演弗隆·弗菈梅鲁。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的原作是诸星悠创作的系列轻小说作品。本作以高空被魔甲虫占据,人类自愿只能寓居在天空浮游都市的世界为舞台。男配角奏多英司本来是S128间谍小队的王牌,但如今却是被人人嫌弃的“间谍小队的叛徒”。他被调配到百战百胜的E601小队当教官。在那里期待他的是三名吊车尾的少女……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

原作:诸星悠(株式会社角川(微博)书店 富士见书房 Fantasia文库出版)

原作配图:甘味干弘(AQUAPLUS)

监视:稻垣隆行

系列形成:山口宏

动画制造:diomedéa

相关动漫:《天空战队》《圣天空战记》《天空战记》《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晴空战士

上一篇:OVA兄弟战争:视频特典内容曝光 下一篇:暴力宇宙海贼:剧场版蓝光碟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