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最新宣传片公布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最新宣传片公布

即将于下个月正式开播的轻小说改编作品《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原来宣布在往年4月推出TV动画,却由于建筑周期问题调整到了7月。而近日,官方终于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宣传片。

宣传片一掀开,便能听到松冈祯丞那令人熟悉的声线。不外这一次从他运用高涨嗓音的体式格局而言,大体可以对于他所配音的西崽公彼方·英司的个性有所了解。随后,宣传片为我们引见了重要的登场脚色以及他们的声优,而且还颇为知心地提示了他们同西崽公的关连。虽然,仅从宣传片的画风而言,良多网友疑心是不是又将酿成一部爆死的轻改作品,那么究竟结果《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是让人失落望仍旧给我们惊喜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最新宣传片公布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是日本小说家诸星悠原作、甘味みきひろ负责插图的轻小说作品。故事告诉了一小我类与脱离大地的魔甲虫共存,而且互为死敌的世界。动画版除了松冈祯丞之外,山本希望、野水伊织、东山奈央、耕田梨沙等人的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最新宣传片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圣天空战记》《天空战记》《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天空战队》《晴空战士

上一篇:国内动漫遭遇史上最严整治 分级呼声大实行难 下一篇:迷糊餐厅:第二弹角色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