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APP提供水树奈奈 田村由加莉音频下载

日本APP提供水树奈奈 田村由加莉音频下载

手机音乐下载软件“animelo mix”从今日(3月26日)入手下手供应人气声优田村由加莉和水树奈奈的气象音频和手机壁纸下载。

日本APP提供水树奈奈 田村由加莉音频下载

此次的下载音频以“若何田村由加莉和水树奈奈是你的女配头?婢女?秘书?妻子?”为主题,田村由加莉和水树奈奈分袂录制了各类差异版本的台词。

譬喻说田村由加莉在“妻子版丈夫回家时”中的台词是“欢送归来!饭煮好了。啊!对了!忘了说阿谁了!你是要用饭,要洗澡,仍旧……喂~听我说完啦”。水树奈奈在“婢女版送西崽出门”中的台词是“衣饰仪容……全都好了!有没有忘带器械……没有!西崽不在的时辰,家里就交给奈奈尽职尽责地警备吧”。全都是令粉丝们垂涎三尺的就事性满点的台词,总共筹备了60款之多哦。

除了音频之外,软件上还供应了大量全新拍摄的手机壁纸下载,每小我各30张。田村由加莉身穿粉血色的可爱连衣裙,水树奈奈则衣着时尚的蓝色连衣裙。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日本APP提供水树奈奈 田村由加莉音频下载日本APP提供水树奈奈 田村由加莉音频下载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日本APP提供水树奈奈 田村由加莉音频下载》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COMIC百合姬:中文版登录手机软件 下一篇:无邪气乐园:再度OAD化 8月28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