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姬绝唱GX:动画惊现水树奈奈手绘大作

战姬绝唱GX:动画惊现水树奈奈手绘大作

以超华美声优威望为卖点的《战姬绝唱Symphogear》TV动画第3季《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在上周末(7月17日)播出的最新话第3话中,浮现了声优水树奈奈亲笔绘制的一幅甲士图,令粉丝们跌破眼镜。

《战姬绝唱GX》动画惊现水树奈奈手绘大作

《战姬绝唱GX》动画惊现水树奈奈手绘大作

《战姬绝唱GX》动画惊现水树奈奈手绘大作

在第3话的最后若干分钟里,水树奈奈出演的风鸣翼为了让高垣彩阳出演的雪音克利斯对阿尔卡·Noise有更形象的认识,于是把自身画的一张阿尔卡·Noise图交给雪音克利斯看。效果水树奈奈的粉丝们一眼就认出画面中的甲士居然是她在某次演唱会时留下的鸿文。并且,仔细的网友还发现,在第3话的片尾曲中,水树奈奈的学名居然浮现在了“阿尔卡·Noise原案”中。

《战姬绝唱GX》动画惊现水树奈奈手绘大作

第3话中,雪音克利斯看到风鸣翼的这幅鸿文后说:“这即是在伦敦破碎摧毁了天羽羽斩的阿尔卡·Noise吗?”风鸣翼淡定从容地回复:“我觉得自身画得还不错。”效果雪音克利斯绝不见原地吐槽道:“这也太前卫了吧!你该不会想在今世美术方面名扬世界吧?”

网友们看到这一幕后说:“请不要让风鸣翼连续向水树奈奈进化了……”“水树奈奈的作画能力太糟糕了。”“水树奈奈在演唱会时画的甲士Noise图终于登场了。”

  《战姬绝唱GX:动画惊现水树奈奈手绘大作》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战姬绝唱》《战姬绝唱第二季》《战姬绝唱 第二季》《战姬绝唱Sympho

上一篇:光之美少女:制作人员发通缉令杀安倍晋三 下一篇:全职猎人:手游出问题 富坚义博躺枪被催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