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OJO作者画功日进 但日宅依然口不留情

JOJO作者画功日进 但日宅依然口不留情

《JOJO的奇奥冒险》作者荒木飞吕彦比来被网友贴出若干部《JOJO》漫画的人物对比,可以看出荒木飞吕彦的画风有了很显着的提高,然则仍旧遭到网友们的洗涮,让人不得不感受爱到深处天然利剑。

你们来感慨下画风是不是有提高:

JOJO作者画功日进 但日宅依然口不留情

第四部荒木的画(企鹅娘:这清奇的画风为什么迷之带感啊……)

JOJO作者画功日进 但日宅依然口不留情

第六部荒木的画(企鹅娘:JOJO立的浮现莫非不是由于荒木不会画正常的人物吗?!)

JOJO作者画功日进 但日宅依然口不留情

第七部荒木的画

JOJO作者画功日进 但日宅依然口不留情

而今第八部荒木的画(企鹅娘:这不是挺帅气的画风吗!)

我们可以看出荒木的画功有了长足的提高,然则网友们可没那么大度,来看看他们的评论吧:

3:2016/09/06(火)

尾田画的腿好糟糕啊(企鹅娘:总有人会在意无关大局的任务啊,没看到我们的副角是荒木老师吗?)

6:2016/09/06(火)

右手的比例好奇怪啊

7:2016/09/06(火)

又在晋升COSPLAY的难度了(企鹅娘:记得日本真有不少由于胡乱修炼JOJO立而骨折进病院的……)

11:2016/09/06(火)

并不是画风变好了,而是当真起来了才对(企鹅娘:这是在说荒木老师仍旧在说某老贼?)

12:2016/09/06(火)

中川真的好帅,不外左右的魔鬼是个什么玩意?

17:2016/09/06(火)

第六部仍旧不克不及看啊

44:2016/09/06(火)

体型比起以前来说却是当真了一点

46:2016/09/06(火)

中川的领带不即是吉良的吗!?好偷懒

50:2016/09/06(火)

我更喜欢第七部中后局部的画风

55:2016/09/06(火)

这不即是把灰女士的脸用在吉良的身段上了吗

当然网友们嘴上说着欠好,然则身段仍旧很老实地会去连续追荒木魔鬼的作品,世界上没有荒木利剑,只有荒木蜜和德高望重的荒木蜜DA☆ZE!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怪盜joker 第三》《日常 Nichijou

上一篇:守望小雏菊!11区网民脑补汉字与向日葵的关系 下一篇:不愧是神!手冢治虫的原稿是乌龙派出所:两倍以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