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OJO奇妙冒险:全彩版12月开启

JOJO奇妙冒险:全彩版12月开启

《JOJO希奇巧妙犯险》全彩版十二月开启

根据最新卖出的《Ultra Jump》九月号内部实质意义显露,荒木飞吕彦教员的《JOJO微妙犯险》在第8部在这以后又将推出全彩作品《JoJonium》!内部实质意义军衔是退出“新元素”,重演JOJO黑空白版本的状态。到现在为止周密的摹绘内部实质意义并不可以分辨清楚,然而能够确认的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将在2013年十二月四号START。

《JOJO希奇巧妙犯险》全彩版十二月开启

此次,在《Ultra Jump》的目次上还引见了《JoJonium》是《JOJO微妙犯险》的应有尽有版,不过Fans表示意思不可以辨别为《JoJonium》就是JOJO微妙犯险应有尽有版的讲法。额外所说的的JOJO应有尽有框定版合集《JOJOVELLER应有尽有框定版》也将在九月十九号卖出,自然产生的这个是黑白应有尽有版的讲法也让FANS觉得发闷,当然也不扫除《JoJonium》是总集篇的有可能性。额外,今年前一年集英社曾删除过《JOJO微妙犯险》应有尽有版画集的告知,FANS以为还是《JoJonium》是应有尽有版画集?总之作为JOJO的Fans仍然先静观其变吧!【提起来采编更想知晓下边的对于动画的机密是啥……

《JOJO希奇巧妙犯险》全彩版十二月开启

《Ultra Jump》九月号

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Ultra Jump》九月号在八月十九号卖出,售价600日圆,专门特地附录是《JOJO微妙犯险》游戏卖出前的SP DVD,内部实质意义收录有初轰开的游戏收场动画,第5弹预测报告PV,放送番组的各种流动影像、番外篇《游戏研发STAFF的超卓战役视频文件》影像,共100分钟内部实质意义。然而第8部《JOJO微妙犯险》的连载在本次的定期刊物上是休载的,这以前是2011年连载以来第5次休载。然而仍然地下了会有新连载的音信,不知晓是不是又是为了啥子游戏、动画什么的的宣传呢?

《JOJO希奇巧妙犯险》全彩版十二月开启

《JOJOVELLER应有尽有框定版》

《JOJO希奇巧妙犯险》全彩版十二月开启

过后作为读者考察,有87.2百分之百的人表示意思会买应有尽有版,同时愿望收录杂志连载时的彩版、幽默诙谐的画面未收录的原稿,涵盖扉页、杂志封面等。当然也想有新画的插画、全卷购入特典、设定集、改正版等等的内部实质意义。

相关动漫:《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怪盜joker 第三》《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星辰斗士

上一篇:TV动画超青春姐弟s:声优发表 下一篇:“声优落语抽奖”10月份下旬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