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拯救学渣!JOJO:版英文教材发售

漫画拯救学渣!JOJO:版英文教材发售

学英语对良多人而言是一件极度枯燥的任务,由于进修英语须要背单词,并且还要背语法确切长短常枯燥。然则若何是在看漫画的进程中进修英语会不会变得更幽默一点呢?比来,《JOJO的奇奥冒险》就推出了以漫画情节为根蒂的英文课本。

漫画拯救学渣!《JOJO》版英文教材发售

漫画拯救学渣!《JOJO》版英文教材发售

漫画拯救学渣!《JOJO》版英文教材发售

这已经不是《JOJO的奇奥冒险》第一次出英文课本了,旧年集英社就出书过一本《看〈JOJO的奇奥冒险〉学英语》的课本。旧年的那本课本是由世界级吉他手Marty Friedman监修。该课本拔取了《JOJO的奇奥冒险》系列的第一至第四部中妥善翻译为英文的片断作为讲授之用。Marty透露表现:“因为这是我清淡生产中会运用的英语,以是我才会接收监修这一任务。”此次即将发售的恰是这个系列图书的第二本,这本书中节选的是《JOJO的奇奥冒险》第五部到第七部之间的内容,也是和第一本一样选出妥善翻译为英文的内容作为讲授。

这本英文课本将于今日(8月26日)正式发售,售价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6元)。想必这样的英文课本进修起来应该相当有心思吧!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1》《搞笑漫画日和4》《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漫画少女》《暴走漫画第三季

上一篇:行人因宝可梦GO:遭遇事故 网友反而为其洗白 下一篇:舰娘还会远吗?刀剑乱舞:宣布推出VR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