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庵野秀明爆宫崎骏电话关怀 展现父子情深

庵野秀明爆宫崎骏电话关怀 展现父子情深

“第27届东京国内电影节”召开,特地企划“庵野秀明的世界”日前上映了1998年版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URE)2》和《Air真心为你》。庵野秀明监视在承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总是在一部作品中让本人齐全熄灭,然而《新世纪福音战士》却是要狠狠地搜刮我的灵魂。”

庵野秀明爆宫崎骏电话关怀 展现父子情深

庵野秀明制造了在NHK播出后好评如潮的《不思议之海的娜迪娅》后在1995年执导了TV版《新世纪福音战士》,惹起了极大的社会反应。在1997年又推出了两部剧场版动画。

如今《新世界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正在制造中。从2007年开端曾经陆续上映3部了,大家都十分等待第4部早点问世。庵野秀明在采访时说,宫崎骏监视也激励他把第4部做进去。

当初《新世纪福音战士》TV版播出后,宫崎骏就打电话对他说:“你如今好好劳动就行了。做了这么好的货色进去,当前人力和资金都会汇聚过去。”对于《新剧场版》的制造,宫崎骏先说:“好辛劳啊,还是算了吧。”然而起初又立刻示意支持。庵野秀明苦笑着说:“他没过多久就对我说‘还是做吧’。反正宫监视每天说的话都不一样。”庵野秀明向大家承诺,肯定会尽快把新作献给粉丝。

相关动漫:

上一篇:3万销量只是保底!业界人士谈游戏动画化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将发售情人节巧克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