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庵野秀明哥斯拉:外景拍摄现场图和视频

庵野秀明哥斯拉:外景拍摄现场图和视频

《新世纪福音兵士》监督庵野秀明与真人片子版《侵陵的巨人》监督樋口真嗣连系拍摄《新·哥斯拉(原名:シン·ゴジラ)》真人片子版今日(9月6日)在东京蒲田拍摄外景,已经有不少围不雅观群众把拍摄现场的视频和图片发到网上了。

在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群众演员正在表演怪兽浮现后拼命逃跑的样子。开机后,一辆特技车沿着“S型路线”歪七扭八地行驶在最前线,后背随着一大群鸟兽散状的群众演员。可以听见现场传来很大的尖啼声和叫唤声。

其它,尚有不少围不雅观群众上传了拍摄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到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两名监督正在指示拍摄。

庵野秀明《哥斯拉》外景拍摄现场图和视频

庵野秀明《哥斯拉》外景拍摄现场图和视频

庵野秀明《哥斯拉》外景拍摄现场图和视频

《新·哥斯拉》由庵野秀明撰写脚本并担负总监督,樋口真嗣担负监督。本作以日本为舞台,登场的哥斯拉将远超108米的好莱坞版成为史上最高的哥斯拉,预定2015年秋季入手下手拍摄,2016年冬季在日本上映。

  《庵野秀明哥斯拉:外景拍摄现场图和视频》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名古屋港水族馆出现卡片游戏风格的介绍文 下一篇:精灵宝可梦:皮卡丘精彩模仿表演汇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