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企鹅娘一贯都是以送少年们福利为己任,以是你们不要小器地给企鹅娘点赞吧!今晚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此次的专题呢,咱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动漫美少女最容易一脸低潮吧!这种羞羞的任务还真容易让人酡颜红呢。但说究竟,这究竟只是生理上的一种应声嘛,巨匠也蛮喜欢看的。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何况人家大局部衣服仍旧穿得好好的,也算不上露三点须要打打马赛克。只能说,美少女一脸潮红极度吸惹人。再说了,剧情须要,总得有那么一个比拟枯萎死亡又污污的脚色吧?虽然有些也不污,即是太敏感了一点。男副角在某些处所也是超等锐利呀锐利~

好啦,知道你们不喜欢看废话,喜欢看硬货,下面,就来看看一脸低潮的美少女吧!

1.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

“远月十杰”第十席。为远月学园总帅“食之魔王”的孙女。生来就有头角峥嵘的味觉,被称为“神之舌”,年幼时就在名拾掇店担负监督,一句评价就有旁边一间拾掇店将来的影响力。在远月学园中等部首席升入高级部。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低潮指数】:★★★★

【名人点评】:提及来的话,《食戟之灵》内中的低潮脸还真是多,只要有一份好吃的菜品放在面前,那切实其实分分钟就让你爽上地狱。内中的妹子基本上扫数都在幻想中爆衣过吧?就连如斯猥贱傲娇的薙切绘里奈也没能幸免,被药王在幻想中调戏了个遍,还一脸潮红嘴巴内中说着“不要”。但有句俗话说得好:“嘴上说不要,身段却很诚笃嘛~”。

2.安娜·锦之宫《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

姿容端丽、脑子了了、操行端正三要素统统的淑女,本作西崽公奥间狸吉所憧憬的女性。其漂亮的生产体式格局给中学时期的狸吉带来很大的影响,是狸吉升入时冈学园的契机。潜意识里其实极度喜欢下流的器械但本人并没有自觉。某方面来说比华城绫女还要恐怖。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低潮指数】:★★★★★

【名人点评】:安娜·锦之宫绝对是《下流梗》中,最最喜欢H还不自知,达到痴女级其它人才了。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瞥见她一脸潮红尚有那些迷之液体。置信看过《下流梗》的少年们都极度清楚吧。安娜在某种水平上来说,完全可以当SOX的副教主啊!灵敏的嗅觉,随时随地都可以发发情的特性,给了她太多的低潮脸了。

3.神前美月《比来,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美樱高中一年级生。日常平凡举动端庄规矩,但哥哥面前十分不坦白。由于某些因由而帮手鬼魂的寿日和成佛,并被迫穿上贞操带。对因母亲再婚而倏忽多出来的哥哥夕哉立场刻毒,但经由一段光阴的奇特生产后由于受到夕哉的照顾慢慢有些改良。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低潮指数】:★★★★★

【名人点评】:要提及来的话,可能神前美月才是正正经经high了良多次的美少女吧。由于只要H一次,才能让迷之液体充溢一点,以是说,这部动画很大一局部都在找机遇充值中。不仅可以瞥见百合play,还可以看到羞辱play,小我安慰play,虽然尚有和哥哥不得不说的故事。但企鹅娘觉得两女主就已经够看一全年了好吗!

4.米亚《魔物娘的相伴日常》

这岁首年月仍旧共同的物种和人类爱情比拟吃喷鼻香,简简朴单的BG已经满足不了越来越重口胃的少年们了。米亚是来留主家的首位魔物娘,种族为拉米娅,即蛇女。实质善良爱幻想,但无意也会显得很油滑(尤其在争夺男副角的问题上),极度争强好胜。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低潮指数】:★★★★

【名人点评】:魔物娘对于男副角来说,也算是痛并康乐着吧,哈哈。一大早就被一条蛇缠醒也是一件苦逼的任务,环节是此蛇女尚有点不理解控制力道,以是忍苦受累的基本都是男副角。企鹅娘一直觉得那些和人类差异物种的女性脚色,老是比人类少女H并且更主动,这大体是天性吧。以上画面就充足体现了企鹅娘的说法。去了去了!你们不会不懂去了的意思吧?

5.安琪《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16岁。米斯尔奇皇国的原第一皇女,在位时代深受公民敬爱。但在浸礼之仪时被其兄裸露自身为“诺玛”的事,瞬时被周围的人所讨厌,并被送往阿尔泽纳尔。由于以前是皇女,以是有着无可比力的自尊心,但过强的自尊心给她带来了良多负面影响。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低潮指数】:★★★☆

【名人点评】:虽说安琪美少女并不是自愿这样的,但这样的场景确切是喷鼻香艳至极啊。还主动脱失落亵服内裤,不外话说归来,安琪在《天使与龙的轮舞》内中赤裸出境也切实其实极度多,还被推倒了,一推即是很多多少个小时呢。总而言之,这个番剧内中的福利那可不是一点儿两点,那长短常多啊,尚有有口皆碑的打屁股关头。名人的福利。

6.莉瑟罗特?沙尔洛克《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臣》(七人邪术使)

书库:怠懈(Acedia),主题:停滞(Stagnant)。是塞丽娜的双胞胎姐姐,原王立藏书楼二席校阅阅兵官,拥有怠懈的“书库”,被莉莉斯称为:不吝犯下隐讳,也要强行毗邻“长时藏书楼”的囚徒。 即是所谓的鬼魂,可以罗致他人邪术。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低潮指数】:★★★★☆

【名人点评】:由于一个吻就可以变这样,也仍旧挺锐利的。还评价说:“好锐利!第一次尝到这么锐利的。”啊,对了,貌似仍旧妹子的初吻。看来妹子极为敏感啊,单单一个吻就可以一脸低潮到如斯工口。不得不说给人物加了良多亮点的即是配音的东山奈央了,透露表现感实足呀。莉瑟罗特就感觉上来说完全即是一个行走中的工口少女啊。

7.住之江理喷鼻香《亲吻姐姐》(又称:kiss×sis)

两姐妹都长短常H的人物。这点就不消企鹅娘多说了,内中的经典场景切实其实是一抓一大把,而且囊括了良多新老梗,确切是不成多得的一部动漫。企鹅娘从入手下手看的时辰就一直难以忘怀。留着长发并绑着马尾,左眼下方一直贴着创可贴。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低潮指数】:★★★★★

【名人点评】:在企鹅娘看来,这两姐妹都不简朴。而理喷鼻香当然比姐姐要内向一点,在争夺男副角的那方面却极度斗胆勇敢,与男副角的H互动都是充溢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一脸潮红让男副角介入,而且自动献身,情趣play,洗手间play。切实其实是神个体的姐姐,若何摊到这么一个女配头个体的少年怕是hold不住啊,何况她尚有个双胞胎姐姐。

8.长谷川千里《新妹魔王的左券者》

东城刃更所就读的高中的,极度漂亮的养护教员。对刃更有超越凡人的好感。社交能力由于十神身份的因由极度可怕,没有学生厌恶或反感作为老师的她。 在刃更真正透露表现知道她是十神之前,在她心中的定位是,自身是刃更发泄欲望的必须品。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低潮指数】:★★★★★

【名人点评】:这岁首年月巨匠都喜欢老师和学生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啊。老师开初还挺斗胆勇敢的,又是一起洗澡又是共同的搓背等等行为。而我们后宫男主定力不若何样呢,要不是最后昏厥了,估量会直接推倒老师吧。但就算是这样,由于一个激烈的吻什么的,就可以让老师酿成很槽糕的样子,看来刃更在妹妹们身上取得的实战经验确切是强啊!

9.夏野雾姬《狗与铰剪的正确用法》

是一位在青年读者群中很有人气的天才作家,笔名为“秋山忍”。手上经常拿着一把当刀兵用的铰剪,若何看都是个危险的脚色,常拿着铰剪威吓和人,并且有着毒舌兼抖S的性情。开初她由于头脑里听到春海和人的呼叫招呼,而将酿成狗狗的春海和人带回家中。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低潮指数】:★★

【名人点评】:不是低潮胜似低潮的第一人!是的,你认为妹子真的是一脸低潮吗?错了,她不是,喂喂喂!不是你为什么要说那么让人误解的话啊!少年们很纯粹很好骗的!企鹅娘差点就认为是要强X狗了,心想还真是重口胃啊,效果是妹子喝多了,然后就吐了。实践老是那么惨酷,然则企鹅娘真的不想挥霍这么一张高H的潮红脸啊,摔!

10.春日野穹《缘之空》

提及《缘之空》,在二次元中必然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男副角春日野悠的孪生妹妹。小时辰体弱多病以是每每住在病院。长相甜蜜可爱,有一头奶油黑的长发,皮肤白净。喜欢随身带着利剑色的兔子布偶,燕服为黑色连衣裙,头上会扎两个利剑色的蝴蝶结。

绅士学院:一脸高潮,美少女的高潮分外H!

【低潮指数】:★★★★☆

【名人点评】:“穹妹”的称说由来已久,没方法,泛博的二次元少年都喜欢这样的妹子。更有着:“有妹恨妹不行穹,无妹恨穹不是妹”的说法。就足以见得穹妹在二次元少年中的杀伤力了。以是这样的妹妹也是少年们所神驰的吧。就连低潮什么的都感觉一脸娇弱加委屈。这莫非是要让少年们独霸不住吗?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就讲到这里了,若何少年们有喜欢的脚色欢送在评论下方补充哟~嗯嗯嗯,当然说美少女的脸无论何时看起来都长短常漂亮的,但咱们都仍旧喜欢美少女感动得不克不及自持的样子。每当看到这样的画面,置信不少的少年乡村按下截图键吧?默默珍藏图片的人必然不止企鹅娘一个!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动画里阴盛阳衰真的好吗? 下一篇:网友热议:你最想要漫画中的哪种战斗技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