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喜讯!魔笛少年:阿里巴巴与摩爷结婚

大喜讯!魔笛少年:阿里巴巴与摩爷结婚

说到被不少动漫迷青睐的漫画作品,《魔笛少年》在2009年入手下手连载以来就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此前的动画同样好评如潮。而作品当中的人物关连天然是被巨匠存眷的中心。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剧中脚色阿里巴巴已经确定跟摩尔迦娜成亲。

大喜讯!《魔笛少年》阿里巴巴与摩爷结婚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阿里巴巴对摩爷说:“不要再去死了啊!”而对此摩爷的回应是:“定心吧,我不会死的。让我们结为配头吧。”随后,两人入手下手了庆祝的跳舞。给我们一种已经完美终局的感慨。

大喜讯!《魔笛少年》阿里巴巴与摩爷结婚

大喜讯!《魔笛少年》阿里巴巴与摩爷结婚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太棒了!追了这么久总算是看到这个终局了!”“……提及来,作品也差不多该了却了吧。”“阿拉丁:哎?我的存在感……莫非我不该该才是西崽公嘛?”那么究竟结果这部作品尔后还会有若何的终局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故事的舞台犹如是与欧亚大陆及非洲大陆相似的架空世界,西崽公的名字来自《阿拉丁神灯》里的阿拉丁,人称“MAGI”的少年,以寻找能理睬呼唤魔人的金具开启了故事的篇章。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淑女也疯狂!日媒:如何让汉子想要推倒你 下一篇:新宣传片!网传航海王:剧场版9月引进国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