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狂欢节:单行本第14卷同梱广播剧

狂欢节:单行本第14卷同梱广播剧

御巫桃也《Karneval 狂欢节》最新漫画单行本第14卷已由一迅社出版。除了通常版之外,同时出售的还有附播送剧CD的限定版。

《狂欢节》单行本第14卷同梱广播剧

限定版中的播送剧CD由原作者御巫桃也亲身撰写剧本,出演声优连续了TV动画版的阵容。小野大辅出演平门,游佐浩二出演朔,平川大辅出演烛,小西克幸出演时刻。讲述在时刻的提议下,平门、朔、烛一同狩猎只需有人接近就会发起攻打的凶残动物的故事。

在动漫专卖店Animate购买的主人能够取得应用御巫桃也新图制造的双重封面作为礼物。在另外一些店铺还会派发彩图卡片。

《Karneval 狂欢节》是御巫桃也从2007年开端在《COMIC ZERO SUM》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客人公无以一个遗留在血泊中的手镯作为线索踏上寻人之旅的故事。2013年4月TV动画版播出,全13话已结束。

《Karneval 狂欢节》第14卷 限定版

2014年10月25日出售

价钱:1200日元

出版:一迅社

《狂欢节》单行本第14卷同梱广播剧 《KARNEVAL狂欢节》 简介:身份不明的少年无带着一个遗留下的腕轮去寻觅它的客人嘉禄。短少事实的知识,对本人也知之甚少,只残留下激烈的寻觅嘉禄的记忆。在遭逢绑架后被花砾所救,得知了那个腕轮与组织“轮”之间的关系,两人踏上了旅途,结识了与仪等人。在一连串的不测发作后,世界简略的面纱慢慢掉落 [材料库]

相关动漫:《KARNEVAL狂欢节》《狂欢节KARNEVAL

上一篇: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追加樱井孝宏 下一篇:弥留之国的爱丽丝:漫画13卷附OA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