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千粉丝狂欢!蓝井艾露首场泰国live落幕

三千粉丝狂欢!蓝井艾露首场泰国live落幕

昨天刚报道过AFA的相关动态,今日为巨匠带来该举止的更进一步的资讯。据宅们报道,人气歌手蓝井艾露在这个黄金周,到泰国加入了外地举行的“AFA 泰国2015”演出。往年是同举止第一次在泰国举行,而蓝井艾露则在5月2日重头戏之一的“I LOVE ANISONG演唱会”中登场。会场沉积了3000余名外地粉丝,这位歌姬万万实实地把歌声传送到每一位粉丝的心坎里。

三千粉丝狂欢!蓝井艾露首场泰国live落幕

至今为止加入过浩繁海外演出的蓝井艾露,第一次来到泰国表演。她以一曲《INNOCENCE》揭开演唱会的序幕,然后陆续献上《祝福之光》、《毗邻的思念》等代表歌曲,把会场的空气推到极点。

中场的谈话关头预先,酝酿好豪情的艾露徐徐唱出《GENESIS》一曲,禁不住使人遥想到4月22日发售的最新专辑《ラピスラズリ(青金石)》。当她用日语说出这首是《亚尔斯兰战记》的片尾曲时,现场当即引来一阵怒涛般的欢呼声。然后,接着唱出《刀剑神域2》的主题曲《IGNITE》,配上舞台上放映的动画映像,完毕了演出。在场的每小我都意犹未尽。

三千粉丝狂欢!蓝井艾露首场泰国live落幕

往年的蓝井艾露专程生动。除了积极展开海外举止外,5月1日第一次到《music station》作客,而今,新单曲《青金石》的发售留念举止正在日本天下各地展开;5月4日,为了能现场听到蓝井艾露的歌声,3000多名粉丝沉积在AEON LakeTown越谷的发售现场。置信巨匠必然等候这位新一代动漫歌姬更上一层楼的透露表现。

  《三千粉丝狂欢!蓝井艾露首场泰国live落幕》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军625集!福克斯续订两季辛普森一家: 下一篇:河蟹无处不在!全球各地遭封杀的7部动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