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狂欢!跟智乃一模一样的工口角色亮相

绅士狂欢!跟智乃一模一样的工口角色亮相

若何要评选连年来最雅观的百合题材作品,估量良多人会提名《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吧?而这部作品当中,由水濑祈配音的喷鼻香风智乃,也凭仗超等可爱的皮相,成为了良多老司机存眷的中心。不外究竟作品里不成能绘制太过激的镜头,那么老司机的欲望要若何发泄呢?近日,醒目的日本工口游戏建筑商,就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绅士狂欢!跟智乃一模一样的工口角色亮相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叫做圣代桥冰织的脚色。从人设而言,除了发色纷歧样之外,跟智乃切实其实大相径庭。置信巨匠可以对比一下,就能有所体味。而且这个脚色的日语名写作“氷織”,若何看都像是在NETA智乃的声优“水濑”。

而愈加让人觉得玩味的,是这个脚色的声优叫做“杏子御津”。熟悉声优黑幕的老司机都知道,她是出演过《邪术少女伊莉雅》伊莉雅的那一位太太的马甲。因此,对喜欢伊莉雅的人而言,犹如也很有一试的价钱。

绅士狂欢!跟智乃一模一样的工口角色亮相

今朝良多网友吐槽说:“而今的工口游戏真的不怕侵权吗?”“若何真的能约请到水濑祈配音,我绝对买一套!”“杏子御津……也有良久没下海了吧?”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是若何看呢?

对了,这款游戏的名字叫做《sugarfull tempering》。好孩子可必然不要去玩哦!

绅士狂欢!跟智乃一模一样的工口角色亮相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搞笑!小丑巴基是鹰眼的天敌吗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叛逆的鲁鲁修:能有续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