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畑勋监督作品集:蓝光BOX1月发售

高畑勋监督作品集:蓝光BOX1月发售

收录了高畑勋负责监视的经典作品的《高畑勋监视作品集》蓝光碟和DVD套装将于2015年1月21日出售。这套商品中收录了从1968年制造的《太阳王子 霍尔斯的大冒险》到最新作《辉夜姬物语》在内的11部作品,一共有11张碟。特典碟中收录了高畑勋担任上演的《狼少年肯》第66话和第72话,以及《吉卜力的风景 ~看望高畑勋笔下的“日本”~》。

《高畑勋监督作品集》蓝光BOX1月发售

收录内容:

《太阳王子 霍尔斯的大冒险》1968年制造(东映)

《熊猫家族》1972年制造(TMS ENTERTAINMENT)

《熊猫家族 下雨马戏之卷》1973年制造(TMS ENTERTAINMENT)

《小费事千惠 剧场版》1981年制造(TMS ENTERTAINMENT)

《拉大提琴的高秋》1982年制造(OH!Production)

《柳川堀割物语》1987年制造(二马力)

《萤火虫之墓》1988年制造(吉卜力工作室)

《剧场版 红发少女安妮 通往GREEN GABLES之路》1989年制造(再編集)(日本动画)

《岁月的童话》1991年制造(吉卜力工作室)

《平成狸合战》1994年制造(吉卜力工作室)

《我的街坊山田君》1999年制造(吉卜力工作室)

《辉夜姬物语》2013年制造(吉卜力工作室)

特典碟内容:

《狼少年肯》1963~1965年制造(第66话《来自南国的狼》、第72话《自尊心强的大猩猩》)

《吉卜力的风景 ~看望高畑勋笔下的“日本”~》

相关动漫:

上一篇:Doamai D:公布声优和制作阵容 下一篇: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时尚冬装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