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畑勋辉夜姬:分镜集12月发售

高畑勋辉夜姬:分镜集12月发售

吉卜力办公室高畑勋检查查看的最新戏院版动画《辉夜姬的物语》十一月二十三号放映后,周末两天的戏院售票处支出为2.8亿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683万元)。这部作品是高畑勋检查查看时隔14年的新作,制作工夫长达8年之久,总制作费更是高达50亿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亿元)。

本作以古朴洒脱的画风带来一段对于《竹取物语》辉夜姬爱恨情仇的故事,心爱这种笔调的看客相对不可以失去的一本书就是,德间书局将于十二月十八号卖出的《辉夜姬的物语:吉卜力办公室分镜选集20》。现在以前起头承担预先规定。

书中收录了高畑勋检查查看和吉卜力办公室田边修等实在的力量派动画师为本作画出的一切分镜。分镜是检查查看画的电影预设图,除开银幕预设以外,下边还写有对人物举动和主意的形容、台词对白,以及对办公担任职务的人的书面意见等外容,从其中能够更具体地了解检查查看的创效用意,更深入天体解这部作品。

 高畑勋《辉夜姬》分镜集十二月出售

《辉夜姬的物语:吉卜力办公室分镜选集20》

笔者:高畑勋、田边修、百濑义行、佐藤雅子、笹木信作、桥本晋治

页数:890页

价格:3780日圆

出版社:德间书局

卖出日:2013年十二月十八号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机动战士高达:原小说电子书化 下一篇:巨人:推出圣诞蛋糕庆兵长生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