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吉卜力新作预告,宫崎骏高畑勋赞不绝口

吉卜力新作预告,宫崎骏高畑勋赞不绝口

在宫崎骏和高畑勋两位动画巨匠一个跟着一个刊发引退在这以后,吉卜力办公室的下一部新作《回忆中的玛妮》也导发了有数粉丝以及业界的关心注视。甚至在此前的报导之中,宫崎骏关于本片也是拍桌子叫绝,惨笑着说本人指教都没人理了。而最近几天,本作品的正式预测报告片终于宣布。

在长达2分43秒的PV之中,咱们看见了吉卜力办公室那相熟的画风,不过又相对不一样于宫崎骏和高畑勋作品那种让人设想有限的表现出来力,作品关于人物情意的描画非常细润。而从预测报告片来看,这部作品就将淳正环绕两名年轻女子开展,两人的关系也让不少网友感受带有“百合味”。那句“我最心爱你了”的告白更是让人浮想连翩。这能否象征着吉卜力办公室也要走上一条描画年轻女子之间情意的道路呢?全部在本周末就将公布!

吉卜力新作《回想中的玛妮》正式预告片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琼安·G·罗宾森

编剧:丹羽圭子、安藤雅司、米林宏昌

导演:米林宏昌

作画导演:安藤雅司

美术导演:种地阳平

音乐:村松宗继

专门特地赞助:LIXIL住宅钻研所

专门特地协作:Lawson,读卖往事

配售:东宝

【声优单子】

杏奈:高月彩良

玛妮:有村架纯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友福音!光之美少女:剧场版预告 下一篇:OVAHybrid Child:OP及人设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