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航海王:娜美越来越可爱 改走萌系了?

日宅:航海王:娜美越来越可爱 改走萌系了?

提到《帆海王》的娜美,巨匠的第一应声大体是视财如命,又有些小自私、小性感吧?而比来有日本网友提出,而今的娜丑陋像越来越可爱,有点改走萌系路线的倾向。来看看他们的谈判吧。

日宅:《航海王》娜美越来越可爱 改走萌系了?

1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比来觉得娜美越来越可爱的是我一小我吗?(企鹅娘:额,画风切实其实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日宅:《航海王》娜美越来越可爱 改走萌系了?

2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是不是很可爱?(企鹅娘:若何说呢,娜美的人设应该是偏女王系的,太可爱了反而有点违和感。)

日宅:《航海王》娜美越来越可爱 改走萌系了?

3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原本漫画版画风酿成这样了?(企鹅娘:良久没追的读者大体会吓到吧。)

4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总觉得那边奇奇怪怪的。(企鹅娘:果真巨匠仍旧喜欢性感一点的娜美。)

日宅:《航海王》娜美越来越可爱 改走萌系了?

5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喜欢娜美短头发的样子。(企鹅娘:不外也有网友透露表现喜欢长头发的娜美,其实都还好啦。)

日宅:《航海王》娜美越来越可爱 改走萌系了?

6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想要和娜美成亲。(企鹅娘:骚年,你连续想。)

7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为什么《海贼王》内中的女生都那么可爱?(企鹅娘:不成爱若何吸引宅男……)

看了那么多评论,网友们的定见也是批驳纷歧。尾田说他筹备把《帆海王》再连载个10年,照这个状况生长下去,说不定将来有一天还能看到娜美穿水手服什么的。小同伴们还可以连续等候~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个世界太可怕!纯情少女推出猎奇血腥指南书 下一篇:悲情百合?东京两少女牵手跳轨自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