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海贼王548话,风口浪尖的大监狱,献给小冯的赞歌

海贼王548话,风口浪尖的大监狱,献给小冯的赞歌

海贼王548话分析,风口浪尖的大监狱,献给小冯的赞歌
作者:zoro苜 来源:伟大分析团.
--------------------------------------
【一】 破碎的铁壁

路飞他们果然引发出了壮举,又是前所未有的大事件,那些说大监狱会安然无恙的家伙都往SHI吧~
以后请叫我推理女王 ,哟嚯嚯嚯~~
de6d1f93dc7c44f600dc4df720410b43.jpg


咳咳,进进正题。截止到这话,路飞的地狱之旅算是结束了,而且路飞这个麻烦精算是又惹出了一堆麻烦了。以后不用传奇这个词来形容路飞都不行了。关于这话逃脱的流程,WT大人完成的干净爽利,连多余的打斗都一概省往了。只是用友情将逃狱的这一幕渲染上了及其悲壮的色彩,关于这点我们容后再看。这一话的场景实在是可圈可点,没有什么好分析的了,关于路飞他们马上会走的这个信念实在是在小苜我理所当然的估计范围之内。

让人匪夷所思的就是,为何在小麦赶到动力室之后,当大家都明白小冯是个冒牌货之时,正义之门还是在路飞他们的军舰逃走后关上了?难道正义之门是计时的?还是其他?这点小苜我就不加考究了,请大家自行想象。

为何小苜的小标题要取“破碎的铁壁”呢?想必大家都还没忘记推进城还有2个题目儿童在呢。黑胡子暂且不管,我想WT大人近期也不会浪费宝贵的篇幅来描写黑胡子的“震动世界的表演了”。我想大家应该都还没忘记希留大人吧,之前小苜我的分析就是『希留在一层』。由此再进行推算,假如希留大人没打算下楼的话,在小麦惩罚小冯的时候乱进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不然我实在想不到小冯有什么存活下来的理由?当然也不指看有人会来救小冯了。

不论小麦是气急败坏的收拾完小冯后往追路飞,还是和推进城里两大题目儿童闹起来。这个传说中的铁壁,都已经濒临瓦解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推进城的“铁壁”之称来源于没有人越狱成功,两大金子招牌加上无风带的屏障使人看而生畏。但这次路飞的举动无疑是将推进城这块特殊之地推向了风口浪尖。而随着铁壁的瓦解过程中,七五海势力平衡被打破的局势,让这次的大事件发展也越来越紧凑了。要让大事件更加轰动,这次的推进城事件无疑是最好的催化剂。聚集着世界上的罪犯和***的因佩尔,代表着zf有能力给大家带来安定的铁壁的破碎,势必会加深时局的动荡,从而成为路飞他们往往新世界最好的背景。

【二】 未来之路

这个标题小苜我倒是多次运用,一般用到这个标题就到了小苜我拿手的推测时间了。
艾斯已经到了海军总部了,那么现在路飞只剩下一门心思直奔海军总部了。艾斯到海军总部的时间还没到30分钟,看样子路飞也不会太慢。

假如在往海军本部的路上没有什么奇遇的话,我想WT大人应该不会浪费什么笔墨。但假如真的要说到什么奇遇的话,除了碰到神出鬼没连海军都不知动向的白胡子海贼团之外,还有一个原巴基海贼团在这四周,固然时隔一天但假如他们有心在四周徘徊的话,碰到的几率还是存在的。
9548afb86d4e869c9840deb18115d26b.jpg
(红色为路飞要搭乘的海流,蓝色是巴基一伙人离开时的海域)
由于巴基那艘船一开始在不同的海流,而这次路飞要搭乘的又是另外一只海流,还有那么多的海王类潜伏在四周,假如他们能活下来还真是一种奇迹。不过硬要说巴基船出现有什么好处呢,那大概就是可以带走一大票闲杂人等吧。就这话看来,有很多LV1的犯人希看金盆洗手回到家乡的样子,不同于在司法岛的弗兰奇一家有救大哥的目的。假如就这样不明不白的随着路飞冲锋陷阵感觉确实有点希奇,当然这群人貌似都是巴基的忠实粉丝,假如巴基没有异议的话,他们大概也会跟上来吧。不过小苜倒是觉得,这群人可有可无就看WT大人日后是否还需要利用到巴基和小3了。

相关动漫:《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海贼王》《海贼王OVA-RomanceDawn》《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

上一篇:【FD分析组】小9·火影453话 - 鹰——晓 下一篇:火影453话分析 - 计划外的意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