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热血沸腾!海贼王:剧场版最新CM公开

热血沸腾!海贼王:剧场版最新CM公开

由尾田栄一郎的原作改编的《海贼王》2016年最新剧院版《ONE PIECE FILM GOLD》黑暗了一段30秒的最新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onepiece+film+tvcm30s 正在加载... < >

在最新黑暗的《ONE PIECE FILM GOLD》电视告白中,我们可以看到具有《海贼王》系列特色的华美战斗局面,路飞、索隆、山治等人的战斗局面让人意气风发。

热血沸腾!《海贼王》剧场版最新CM公开

《ONE PIECE FILM GOLD》脚本为为善于写推理故事的黒岩勉,片子总指示为原作者尾田荣一郎,故事发生在长1万米的黄金巨船古兰·泰佐洛上,这里是被当局供认的自主国家和非武装地带,世界当局不成随便脱手的“绝对圣域”,同时也是世界最大娱乐乡村,凉帽海贼团被卷入了一场旋转世界新势力的激烈纷争之中。

热血沸腾!《海贼王》剧场版最新CM公开

热血沸腾!《海贼王》剧场版最新CM公开

7月16日将播放剧院动画的前传TV动画,片子将于7月23日起在整日本上映,这部片子也将在中国上映,巨匠可以到片子院里切身感慨一下战斗的气概气派。

热血沸腾!《海贼王》剧场版最新CM公开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热血车城 第一季》《热血人面犬OVA

上一篇:真会玩!老司机矢吹重叠工口图神技被继承 下一篇:夏天日本绅士频出没 女大学生遭遇扮狗变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