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里相克的果实与人物

海贼王里相克的果实与人物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蒙妻.D.枫”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前言:

世间万物相生相克,就像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相克: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

在海贼王OP的世界里也一样,就让我们看看OP里什么果实和物体能相生相克!(除往大家都知道的海楼石,水,霸气能跟果实相克外)

一:橡胶果实VS轰雷果实

海贼王里相克的果实与人物

艾尼路碰到路飞注定是一场悲剧,除往路飞的主角光环,路飞的果实也是艾尼路的天敌。大家都知道路飞吃的是橡胶果实也就是个胶人 ,而艾尼路的是轰雷果实是个以电为主的能力,在我们生活中干木头、塑料、塑胶(橡胶也是塑胶中的一种)都是尽缘体不导电的。

就像是戴着尽缘手套往碰电线一点效果也没有,艾尼路的果实能力对路飞也是同样的道理。所以艾尼路注定要败给路飞.......

二:烧烧果实VS岩浆果实

海贼王里相克的果实与人物

海贼王里相克的果实与人物

红狗的岩浆果实也是艾斯烧烧果实的克星,岩浆与火的性质不同,温度不同。硅酸盐是岩浆的主要成分其它如重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及放射性元素等,此外,岩浆中还含有一些挥发性组分。火就是介于气态、固态、液态以外的等离子态。火是由等离子体(plasma)状态的物质组成的,(究竟火是什么组成的这是一个很复杂的物理题目,在这里我们不讨论)照属性上看艾斯的活是属于气态的,而红狗的岩浆是很多固态的成分组成的,所以红狗可以直接打到艾斯的身体.......(红狗已经成了艾斯迷的共同敌人,我看他也活不久啦....)

三:烧烧果实VS冰冻果实

海贼王里相克的果实与人物

这个应该不用多说了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的啦,所以假如青鸡看到艾斯的话只能饶路走没别的选择。不过WT大婶再也不会让他们相遇了这只能永远成为我们述说的对象罢了。(广大艾斯迷别喷我,艾斯的离往我也感到非常的伤心。)

四:乌索普VS幽灵果实

海贼王里相克的果实与人物

海贼王里相克的果实与人物

佩罗娜碰到乌索普这个消极的大男人也算是悲剧中的悲剧啦,一直以来以为乌索普只是胆小怕死而已原来他是个极度消极的人。(消极情绪包括:忧愁、悲伤、愤怒、紧张、焦虑、痛苦、恐惧、憎恨等...)而佩罗娜的果实能力只对那些有上进心的人有效 对乌索普而言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一点效果都没有,由于他就是消极的主宗。固然乌索普没有吃什么果实但他的消极情绪对付佩罗娜真的超有用......

五:钻石乔滋VS鹰眼

海贼王里相克的果实与人物

鹰眼世界最强的剑士用世界最强的斩击居然对乔滋没用,乔滋钻石果实能力全身都能变成坚硬无比的钻石,目前世界上最坚硬的物质就是钻石啦!鹰眼的斩击就像武侠小说里面的剑气所以对乔滋的作用不是很大,假如近身砍到他那就不同啦说不定乔滋会挂。索隆连钢铁人都能砍倒了鹰眼比索隆强那么多钻石也能砍倒也不希奇。

(其他相克的果实目前还没有出现,出现后在作分析)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5358.html

相关动漫:《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海贼王》《海贼王剧场版合集》《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

上一篇:哥亚国国旗 下一篇:海贼王漫画里“左”的秘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