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宇宙海贼船长哈洛克:举办发布会

宇宙海贼船长哈洛克:举办发布会

威尼斯异乡工夫九月三号,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举办一段时间,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电影《太空海贼老船长哈洛克》举行揭晓会。《太空海贼老船长哈洛克》主创团队,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松本零士、导演荒牧伸志及男星三浦春马均一个个地亮相。

《太空海贼老船长哈洛克》举行宣布会

《太空海贼老船长哈洛克》举行宣布会

松本零士

《太空海匪老船长哈洛克》根据松本零士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结集泛滥东洋最高级动画师、制作花销高达3000万美圆,听说是东映动画史上最贵美术片。《太空海匪老船长哈洛克》讲评了人客公哈洛克告别腐旧的地球,乘上太空战舰“阿尔卡迪亚号”施行战役的故事。而电影版《太空海匪老船长哈洛克》听说营造了一个天日世界,影射闪现代社会意识的好些个绩效,在保证展览原作吸引力的同时,对哈洛克角色自身阴沉面施行摹绘。

《太空海贼老船长哈洛克》举行宣布会

电影《太空海匪老船长哈洛克》结集了到现在为止东洋动画界最优秀的创笔者。导演为《水果核战记》系列、《光晕:传奇》的导演荒牧伸志,《机动战士高达 UC》等小说的原笔者福井晴敏及《攻壳机动队2.0》中负责机械预设的竹内敦志负责影片儿编剧,总预设师则跟原来一样是幽默诙谐的画面笔者松本零士。听说电影《太空海匪老船长哈洛克》因为特别的设想力,遭遇到《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极力称赞。

相关动漫:《宇宙骑士1》《哆啦A梦09剧场版:新版大雄的宇宙开拓史》《宇宙小子 第三季》《哆啦A梦剧场版2009大雄的新宇宙开拓史》《宇宙战舰大和号219

上一篇:藤泽亨将出版未完结作品的单行本 下一篇:空之境界:画集将于10月25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