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17dm MK精选组]为你解读 One  piece

[17dm MK精选组]为你解读 One  piece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1s、代号”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财富,权力,地位,曾经拥有一切的“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临死前留下了一句话,让全世界的人们,趋之若鹜奔向大海:“想要我的财富吗?那就往找吧,我的一切都在那里,在那伟大的航道!”于是所有的男子汉们开始起航,驶进伟大航路,世界迎来了『大海贼时代』。

一切,从这里上演。

大海贼的时代,满怀梦想的人们出航。不论结果如何,他们都抱着决心,赌上性命。以海贼之名!

海贼王one piece到底是什么?代表了什么意义……世界上的所有一切都在那里了。伴有这样疑问的不仅仅是那些梦想的追逐者,也包括了我们这些旁观者。众说纷纭之中,我做了如下猜测

一:旅程 财富,名声,气力

这些在罗杰的话里面都有说明。one piece存在的拉乎徳尔就真的有这些东西吗?实在并不是那么见得。就剧情来看,财富、名声、气力。这些都是要在追寻one piece的过程中找到的。到达了最后,想必是时代的佼佼者。而得到这些就是one piece的最好证实。

二:历史正文

关于历史正文也是海贼里的最大迷题,从空岛的历史正文上罗杰留下的话来看,one piece里毫无疑问的包括了历史正文。这段被世界政府完全掩盖抹杀的历史,会是怎么一个***。解读历史正文就成了解读one piece的一个重要关键。 首先,历史正文的***包括了些什么?

A:恶魔果实

动画第3集中斧手蒙卡(摩根)提到恶魔果实,说:“吃下它后,将拥有世上其它人无法想象的能力,比如喷火的能力,能够引起海啸的能力,我曾听到过很多这种传说,不过由于种类很多,没有人能了解得很清楚,据说这种秘宝沉在‘伟大航道’的海底。”关于恶魔果实沉睡于伟大航道海底的这个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但恶魔果实在世界上每种只能存在一个,所以不可能同时出现两个或更多一模一样的果实。

恶魔果实的出现时间整合是那空缺的历史时间。这么神奇的一种食品(相当恶心……)。拥有如此的气力的恶魔果实是怎么存在的?

先说说恶魔果实的种类:经老沙证实,恶魔果实有三个系(祈祷WT别搞BUG.)分别是:自然系、动物系、超人系

自然系的恶魔果实顾名思义,就是使能力者拥有掌控自然之力,自然系的能力者可以随意的吸收和开释自然的气力。

自然系的恶魔果实通常可以让能力者的身体变成自然物质或自然现象(烟、火、沙、雷、冰、光、熔岩等),能力发动后身体没有肉体,而是根据果实能力变成相关的物质,从而使得物理攻击无效,并且可以控制元素化(或称之为自然化)的身体以及四周环境中的相关元素发动攻击。

但并不是所有的自然系果实都可以使其能力者实现元素化(或称之为自然化)。

如暗暗果实,其能力者无法实现元素化(或称之为自然化),能力发动后身体依然是肉体。并且暗暗果实尤为特殊,能力者承受攻击后的疼痛不仅不会减,反而是普通人的两倍。但做为补偿,暗暗果实可以使能力者获得另一种能力叫“暗水”,使接触到自己身体的其他能力者无法发动能力,是所有能力者的克星。

自然系被公以为三系里最强的一种,出现过的自然系能力者都是强者。(摘自百度百科)

动物系的存在就像悲剧,可怜那些食下果实的人……或驯鹿(这是悲剧的升级版!)动物系也是现在唯一知道的分种的恶魔果实。

01.jpg

[17dm MK精选组]为你解读 One  piece

也出现了一个关于动物系果实的谜团。

出现了两个重点的词语:完全、不完全。

完全

就老沙所说的看来,完全的就是那些丧失了自主行为能力的傀儡。完全的变成一只动物。让我不得不怀疑海军的丑陋,把那些动物系的能力者囚犯制造成傀儡。老沙似乎对这样的事情略有了解,不愧是当过75海的人。海军的秘密多多少少都有了解。

不完全

一般的使用者,如同乔巴,CP9的。保持自主行为能力,只是借助了兽的气力而没有变成兽。 乔巴蓝波球吃多了的样子想必大家都记忆犹新。丧失理智的无差别攻击。与完全的有那么些差别,却也意外的相似。没有了主题本身的意志。拥有如此高的攻击力,不知乔巴以后能不能克服。(话说,那样真不可爱。)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20566-1-1.html

相关动漫:《一骑当千1》《高智能方程OVA1》《人鱼的旋律1》《机动战士高达F91》《机动警察剧场版1

上一篇:ONE PIECE 相信奇迹 下一篇:七武海个人实力的具体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