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容易!我的英雄学院:收视率终过3%

不容易!我的英雄学院:收视率终过3%

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同名漫画的新番《我的俊杰学院》自从开播之后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然而,作品收视率的低迷也让这部黄金档动画显得有些尴尬。不外近日依照最新的收视率统计:第四集的收视率终于打破3%,达到了3.1%。

不容易!《我的英雄学院》收视率终过3%

这一集是原作当中的“检验回”,因此良多脚色都有着极度不错的施展,一些日本动漫迷以为即是这样的大乱斗才能动员收视率晋升。再加上原作刊行量此前也达到了470万册,看来小俊杰的近景远没有一些毒奶兴趣者想象得那么消极。而关于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我的俊杰学院》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类超能力活着界上被陆续发现,然则人们无法判明个中因由。而跟着光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实践。活着界总生齿的快要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汗青舞台,那即是俊杰。作品西崽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恰是盼望成为俊杰……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3万6!超时空要塞△:主题曲首周销量公布 下一篇:哪些人要掉节操?竞女: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