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大家一起来YY!路飞的第二种能力

大家一起来YY!路飞的第二种能力

点击观看:海贼王443话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梦的翅膀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黑胡子=黑暗能力+白胡子能力,如此脑筋急转弯的加法都被WT想到,佩服呀。

实在黑胡子如此嚣张的露面,无非是为了衬托将来路飞的更加嚣张。

之所以想到路飞也会有第二种能力,主要是由于,前一阵子刚看了部玄幻小说,书里面只有最强的主脚和最大BOOS是两种能力,所以一看到小黑黑从布底下钻出来,我就马上想到我们的路飞也会是拥有两种能力的银呀。

至于理由吗?大家真的想知道理由吗?实在做为主脚,这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

路飞如何才能获得第二种能力呢,这个可是做个推测滴。

路飞君现在可是从肉体和灵魂全都被打残了。

俗话说破而后立,WT自然不会画出主脚掉落悬崖,随便拣个秘笈这样的狗血情节,但是理论是相通的,处于尽境才能获得最新的突破。

再说一遍,此时此刻的路飞君的肉体和灵魂都似乎已经到了尽看的边沿,哈哈,医生出现了。坐着潜水艇出现了。医生会给路飞一个什么样的手术呢,灵魂上吗,交给女皇啦,肉体吗,改吧,改成能拥有两种能力的超强身体!于是突破出现啦。

咱现在就从攻击,防御,能力大小等等各个方面来YY下路飞最好能获得怎样的新能力。

这种能力可以象小黑那样吸收别人的能力,也可以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能力。

大家一起来充分YY吧,越爽越好。

实在在空岛时我就很羡慕雷电的能力,可能是这个能力太强大,于是WT就让它过早的出现。

假如路飞能同时拥有橡胶和雷电两种能力,这不是恰好能克制小黑黑嘛。

攻击:橡胶攻近,雷电击远,远近适宜,两力合壁,天下无敌。

橡胶已经三档了。那巨大的拳头轻轻的敲一下,拆迁办的人也少干三天的苦活呀。可以默默的想一哈,四档,五档……

雷电的攻击已经可以达到NNNN伏了。说实话安全电压才38伏呀。不惧雷电攻击的橡胶也是我的。没有什么可以不能攻击了吧。

防御:橡胶三档可以挡住元帅巨大化后的攻击。雷电的防守,就是那句老话:最好的防守就是攻击。

融合指数:橡胶应该是超人系,尽缘!不怕雷电缠身。雷电是自然系,两者不太冲突。融合性较好。

看到这里,大家已经充分明白我是一个怎样的YY者了——神已经往了月球了呀。路飞怎么可能会拥有他的能力呢?(通过YY就能拥有呗。)

第二个假设。在我说第二个假设前我先说一下,大家应该都发现了,海贼王里的能力者实在是很少出现死掉的情况。而现在一下子艾斯和老白就往了。老白被小黑给吸了,那么艾斯之死呢?

当然有人强烈要求艾斯复活!也有情报说艾斯不死不活(文言文叫植物银)

我比较倾向于植物银这个说法,这样嘛,能力就可以送给路飞了吧。

攻击:火的攻击用一个强字,应该不过分吧。范**击,个体攻击样样行。橡胶同上。

防守:火的防守用一个强字,也应该不过分吧。范围防御,个体防御样样也行。呵呵,橡胶也同上。

融合指数:有点小题目,橡胶好象不太能靠近火,一旦把橡胶放在火里,会有很古怪的味道产生。(可以让路飞戴着防毒面具打架)

这种假设太多了。大家一起来呀。

看海贼王就是看个开心,希看大家不要说俺瞎胡扯啥滴,呜乐呜乐。

快来讨论,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7605-1-1.html

相关动漫:《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我们大家的河合庄》《假面骑士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啦

上一篇:熊暴力之下的柔情大义 下一篇:“老沙”和“海贼王”人物来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