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是哪一派?日媒评“大家是否更喜欢隐形眼镜”

你是哪一派?日媒评“大家是否更喜欢隐形眼镜”

在如今这个年月,尽量我们可以拥有大量看动漫的光阴,但往往也因此导致眼力的下降、不得不去佩带眼镜了。为此,眼镜娘属性也成为了不少名人喜爱的设定。那么究竟结果实践当中的人究竟更喜欢普通眼镜仍旧隐形眼镜呢?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你是哪一派?日媒评“大家是否更喜欢隐形眼镜”

Q.你会佩带隐形眼镜吗?

会……48%

不会……51%

都用……1%

从效果而言,基本是对半开的谜底。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各自的理由是什么吧!

你是哪一派?日媒评“大家是否更喜欢隐形眼镜”

<会>

■我厌恶戴眼镜

“我觉得戴眼镜显得太丑了,以是用隐形的。”(31岁/制作·土木/事务系)

“眼镜会容易有雾气。”(32岁/小我·公益法人/事务系)

“我厌恶戴眼镜的样子。不吻合我的形象。”(28岁/人才驱使/事务系)

尽量曾经有过眼镜男孩、女孩的低潮,然则或许也只有一局部人妥善戴眼镜吧。若何戴上眼镜会有违和感,那么仍旧用隐形的比拟好。

■戴眼镜不未便

“若何是普通眼镜,那么任务的时辰容易碰见,并且眼镜也很容易脏,太不未便了。”(30岁/小卖部/发卖职位)

“我不习惯戴眼镜。若何戴着眼镜进入有温差的处所,当即就会蒙上雾气。”(31岁/信息·IT/技巧职位)

“眼镜在冬天不未便,下雨的时辰也会有水点。以是我用隐形眼镜。”(34岁/金属·钢铁/事务系)

当然普通眼镜有着佩带未便的所长,然则很容易弄歪,并且碰见温差就要费事了。

你是哪一派?日媒评“大家是否更喜欢隐形眼镜”

<不会>

■戴眼镜是一种乐趣

“比起隐形眼镜,普通眼镜要愈加未便。”(32岁/食物·饮料/事务系)

“眼镜更未便运用啊。”(33岁/软件/事务系专职)

隐形眼镜须要必然的顺应期,而普通眼镜戴上就好了,因此愈加未便呢。

<都用>

“我是个极度怕费事的人,因此有的时辰会戴上普通眼镜。然则若何加入一些举止的时辰,就只能用隐形了。”(24岁/其他/其他)

“有时吧。若何继续好若干天戴隐形眼镜的话会很不舒服的。”(26岁/信息·IT/秘书)

“任务时辰是普通眼镜,日常平凡生产顶用隐形的。”(32岁/金融·证券/事务系)

依照需要差异,也会浮现两者都须要的环境。日常平凡若何是戴普通眼镜的话,那么在希望旋转形象时也可以尝尝隐形眼镜呢。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盘点动画中的“萌妹子与会说话的萌动物” 下一篇:网友:大家购买碟片的基准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