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文豪第一!大家最想COS的10月新番作品

文豪第一!大家最想COS的10月新番作品

转眼10月新番开播已经快要1个月了,不知道今朝巨匠都在追哪些作品呢?想表明对作品的爱,或许良多人会选择COSPLAY吧?那么若何要在10月新番里选择一部作品来COS,巨匠又会选择哪个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文豪第一!大家最想COS的10月新番作品

从效果而言,《文豪野犬》取得了头名。这部作品的装扮很有特性,整体以明治跟大正时代的装扮为蓝原本设想,因此很受欢送。

取得第2的是《WWW.暧昧餐厅》。作品内中的任务服显得专程有勾引力。而排在第3的是《邪术少女育成设想》,每一个邪术少女都有共同的造型,以是COS起来必然也别具乐趣。

从整体而言,上榜的作品从战斗、校园到偶像一应俱全。具体的效果为:

第1位《文豪野犬》

第2位《WWW.暧昧餐厅》

第3位《邪术少女育成设想》

第4位《夏目友人帐 伍》

第5位《刀剑乱舞-花丸-》

第6位《ViVid Strike!》

并列第6位《吹响!上低音号2》

第8位《排球少年!!乌野高中VS黑鸟泽学园高中》

第9位《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LEGEND STAR》

第10位《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文豪第一!大家最想COS的10月新番作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文豪野犬

上一篇:房间里泄出蜜汁呻吟 日本针灸师竟对女客人行AV之事 下一篇:日本要等170年才能实现男女平等?日宅表示扯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