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纪念——哥尔.D.艾斯

纪念——哥尔.D.艾斯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76

纪念——哥尔.D.艾斯

面对现实!语言总是显得那么的无力!

哥尔.D.艾斯:“傻瓜、我哪敢放你這個傻弟弟先死啊。約好了。我絕對不會死的。”

面对亲情与信念!心情总是显得那么无助以及无奈!也许“忠义不能全”是真的!

蒙奇.D.卡普:“戰國!快壓制住我!否則的話、我…我要殺了萨卡斯基!”

纪念——哥尔.D.艾斯

面对儿子的逝往!一切的言语都不重要!(难言,纠结,情何以堪)

熱淚盈眶的老爹,还夹带着那第一次与儿子的相遇的回想!第一滴泪与第一次的遇见!这样的回忆,应该是欣喜,还是...应该觉得悲哀呢?

爱德华.纽伦特:“.......”

我的人生没有后悔!我真正想要的!

并不是“名声”之类的…

我被生下来可以吗?

想要的…是这个的答案!

只有一个遗憾啊…

就是…见不到你“实现梦想”了啊…

泪泣中的艾斯:“倍受大家的关爱…谢谢!”

倒下了的艾斯!面带微笑,显得是那么的安详!

正如哥尔.D.罗杰之于希尔巴兹.雷利:“我是不会死的,兄弟。”

哥尔.D.艾斯之于蒙奇.D.路飞:“約好了。我絕對不會死的。”

纪念——哥尔.D.艾斯

Forgotten sorrow ----------- dear friends!

don"t cry for me!

how easy l have gone!

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6431-1-2.html

相关动漫:《辛普森一家二十周年纪念

上一篇:One Piece完結的情報 下一篇:17DM精选组:纪念我所纪念的—大海贼 爱德华·纽盖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