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红发安妮:将发行蓝光纪念BOX

红发安妮:将发行蓝光纪念BOX

2014年是TV动画《红发安妮》播出35周年岁念。为了留念这一不寻常的日期,非官方的刊发将在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卖出该作品的蓝光留念版BOX(价格40000日圆不含税)。

《红发安妮》是由高畑勋负责脚本代码与检查查看、宫崎骏充当银幕形成、近藤喜文(已故)担纲人设与作画检查查看的作品。而在昔年,高畑检查查看的《辉夜姬的物语》以及宫崎骏检查查看的《起风了》都遭遇到宽泛的关心注视。

这个之外,讲评《红发安妮》原作移译者·村冈花子半辈子从事某种活动的NHK连载TV小说《花子与安妮》也将从2014年三月起头播出。而此次《红发安妮》蓝光留念版BOX的卖出,也能够说是合适该节目标最好宣传了。

 《红发安妮》将发行蓝光记念BOX

《红发安妮》从1979年起头在富士媒体的“世界名作戏院”栏目之中开播。这部作品忠诚地复元了原笔者露西·莫德·蒙格玛丽的小说,并被制导致了50话的TV动画。在同年,该作品获得了厚生省孩童福利文明奖,其人气直到往日还是不见衰减。

除开高畑勋、宫崎骏、近藤喜文等人之外,这部作品中还凝集了泛滥有才之人的心思和精力。例如从制作单子中咱们能够看见分镜部分由富野由悠季(《机动战士高达》系列检查查看)与楠叶宏三(《哆啦a梦》系列检查查看之一)充当,其艺术含量显而易见。即使从动画史的角度而言,这部动画也是完全可以留下足迹的优秀的作品。

此次借由蓝光化的转化的关键,一点从未地下的材料也被收录在BOX之中。这那里面就涵盖了宫崎骏的亲笔版面预设、井冈雅宏的美术线图等等,在特典DISC之中总共收录了逾越200份珍贵的材料,可以称作极具保存价值。

而特典映像则是无字幕版的正题曲银幕以及无字幕版的片尾曲银幕。这个之外特地制造的BOX之中还封入了解说手册、作品企划书拷贝件等,外包装也是全新画出的彩图。而当老看客们看着那一些将35mm底版晋级为HD电视电影的一幕时,相信也会找回当年特意的看时候的打动吧。这关于如今的上年纪人而言,也是一不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尝经典的良机。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某飞行员的恋歌:明年1月6日播 下一篇:平野绫将主演音乐剧ladybes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