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北斗神拳:30周年纪念将推出新作

北斗神拳:30周年纪念将推出新作

《北斗神拳》30周年记念将推出新作

驰名幽默诙谐的画面《北斗神拳》在下一天迎来30周年岁念日,为留念这个不寻常的日期,东洋朝日往事的晨报用整版刊登了《北斗神拳》的宣传广告(如图)。30年初的九月十三号,正巧是集英社《周报少年JUMP》最终刊登《北斗神拳》的日期。

在这幅整版的绘画里,一共有大约30位左右的反面人物角色。大家都似乎在企图着些啥子,显示满面坏笑。附注中还写有“你这小子胆敢满面了不起地读白报纸”这种调唆读者的话语。这个之外,晨报中还宣布了一个严重音信——致热衷于北斗神拳的令人厌恶小鬼们,新故事终于将起头命笔!

也就是说,《北斗神拳》又将起头连载新作!拳粉们又有能够期盼的新故事了。

《北斗神拳》(北斗の拳)是武论尊原作、原哲夫画出的一部驰名搏斗幽默诙谐的画面,上百年80时代连载于《周报少年Jump》,共有27卷单行本。故事的戏台位于人的总称文化被核和平消泯净尽的日后。生存在这个天底下的人的总称之间,施行着以强凌弱的强力夺。而心口带有北斗七星伤痕的北斗神拳传人拳四郎,将变成这个世界的耶稣。

相关动漫:《DD北斗神拳2 草莓》《北斗神拳-尤利亚传》《DD北斗神拳》《北斗神拳剧场版1986世纪末救世主传说》《北斗神拳拉奥外传-天之霸主

上一篇:起风了:票房收入已突破百亿日元 下一篇:小仓唯加入泡面番女高网球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