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纪念首获奥斯卡 罗琳推特晒神奇动物2:剧本

纪念首获奥斯卡 罗琳推特晒神奇动物2:剧本

《奇奥动物在那边》是一部由J.K.罗琳创作,由英国导演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柯林·法瑞尔等连系主演的奇幻片子作品。《奇奥动物在那边》作为《哈利·波特》的别传,也深受原作影迷们的喜爱。比来J.K.罗琳在推特上晒出了疑似《奇奥动物在那边2》的脚本,这犹如预示着新片子即将到来。

纪念首获奥斯卡 罗琳推特晒《神奇动物2》剧本

《奇奥动物在那边》拿到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装扮设想奖之后,影片的续集也有了新动向。作家、编剧J.K.罗琳在推特上晒出疑似《奇奥动物在那边2》的脚本。当然在这张图片中,我们并不克不及了解到第二季的新内容,但在《哈利·波特》系列片子拿到了第一个奥斯卡奖项之后,罗琳此次“晒脚本”也显得颇有留念意义。

纪念首获奥斯卡 罗琳推特晒《神奇动物2》剧本

纪念首获奥斯卡 罗琳推特晒《神奇动物2》剧本

《奇奥动物在那边》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纽约,光阴上比《哈利·波特》系列早了七十年。片子告诉了在1926年,世界驰誉的奇奥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手持一只环节的手提箱,来到坐落在伍尔沃斯大厦的美国邪术国会 。他在办公时不测放出了手提箱里良多危险的奇奥动物,因此入手下手受到美国巫师拾掇机构的追踪。由此,纽特展开了在纽约找回这些奇奥动物并取消在巫师和麻瓜之间产生的社会不不乱的冒险。《奇奥动物在那边》被分为两条线交织告诉,一条线以奇奥邪术动物学家纽特来到纽约后箱子中有时叛逃的奇奥邪术动物展开,一条线以纽特找寻动物进程中接触到的弱小公开邪术力气为主。

纪念首获奥斯卡 罗琳推特晒《神奇动物2》剧本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辛普森一家二十周年纪念

上一篇:鬼父、人肉叉烧包!哪些电影是真人真事改编 下一篇:少年别撸白日梦!这些套路只在漫画出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