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点击观看:海贼王572话

至此,向热爱这片海洋的所有人鞠躬,表示感谢。郑重,向白胡子,不,是爱德华·纽盖特,海洋的英雄,表示尊敬和敬佩。

看了这话,难免有些沉重,沉重到像我这么懒的人都不顾中午饭的来写分析和感想。很明显,572,宣告了白胡子时代的结束,或者不是结束,而是埋葬,埋葬空缺历史中,供后人仰看。

后之览者,亦将有感于斯文。叹息结束,正文从这里开始。

1。艾斯的成功出逃

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固然这个镜头从上一话,也就是571话的最后已经出现了艾斯被救出。但明显的真正诉写艾斯出逃的是这一话的前半段。

这,不只标志着海贼王新的冒险的开始,自然也就标志着这场海军VS海贼的大战在根本上已经结束了。下面所欠缺的就是“凶手”的出逃。也就是说,当海贼们逃出海军本部,那么,海军这次围剿海贼的计谋失败,战争结束。这当然只是时间的题目。

艾斯的出逃,完成了战争的目的,也奠定了路飞的着名度了,固然暗地里不全是草帽的功劳,但明面上自然是路飞将艾斯拯救了(什么?还有其他的?你看见了?哪只眼睛看见,这只?还是这只,哦。明白了,这只,我打。)

2。自然系的气力

自然系很强,所有人都知道,打不死的身体,无敌的招数,华丽的进攻。这些都是自然系最为刺眼的东西。

在这话中,作为拥有自然系果实的艾斯,自然在和路飞逃跑的路上,尽显自然系的威力。

①:打不死的小强

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不怕枪子也不怕菜刀,固然作为超人系的某些果实也具有这些特征,当相比较自然系的华丽程度,那就是大巫小巫了。

华丽到被砍了那么帅,O,MY GOD。我败了。

②:肉体压榨机

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强悍的自然系的攻击力,早在很久很久的某话上,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了。不同于超人系的强干蛮干,也不同于动物系的怪兽般的破坏里。自然系拥有超级拉风的尽招和动作,也具有超级fashion的进攻手段,更在华丽的背后,用有难以企及的破坏力,轻轻松松送你回天。

不得不叹息曰:好用还是自然果实。

③:绚丽的大招

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一个照面的攻击,几乎占用了大半版面,这就是两大自然系冰VS火的战斗。

看看那些近乎华丽到挂的招数。可爱的你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3。白胡子的何往何从

终于到这个版块了,手也不自觉的慢下来了。

这个曾经世界最强大男人,终奖葬身于他一身钟爱的战场,葬身于这场名动世界的战场上。

这是否也算落叶回根?

说真的,四皇之一的他,算得上最接近于海贼王的男人,但那么多年过往了,还是失之交臂。

威名远扬的他,算的上大海贼时代的风向标。

通天的勇气和骄傲,使他即使由于身体的朽迈,需要输液治疗,依然顽强的站到战场第一线,用魁梧的身躯,护住自己儿子的性命。

儿子?是的。这位世界颠峰的男人嗜好喊自己的船员为儿子,而事实证实,这确实成了白胡子海贼团团结一心的重要纽带。这就是人格魅力,最强者的人格魅力。

*1。船长的命令

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船长?这在白胡子海贼团似乎是很陌生的称呼。但,在这里,它却背负着不一样的使命。

首先,这不是老父亲都儿子的劝告,而是主座对部下的命令。

俩者的性质是不一样的。劝告包含的感情,是希看和嘱咐。但,命令,拥有的却只有秩序。白胡子在这里使用船长这个词,明显是让自己的部下,一定要平安离开,这是不的不遵守的命令,由于这是秩序。

然后,从侧面上看,能完全表现出白胡子对于自己部下平安的强烈愿看。

*2。新世界

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一起返回新世界,这是白胡子命令中的一部分。

没有让白胡子进进新世界的船?为什么?

嘿嘿,为什么呢?大家讨论一下吧!

额,好吧,我承认我想偷懒。

留你们个背影。

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3。黑胡子

所有人都忘了这东西了?

他曾经潜伏在白胡子的船上过,不可能不了解白胡子的特点,他是不是要捉住白胡子这一特点下手呢?

不知道,她曾经在因佩尔监狱那说过,他要往做一件大事。什么事情需要黑胡子全团出动?

在这个关键时刻,七武海大多到场,只有黑胡子没有在。

现在有两个疑问,首先是题目的关键。

事件的发出者是谁?会不会是海军。我想不会。

由于那个,叫啥,那个监狱的总管。他攻击过黑胡子。假如是海军喊往的,为何不事先通知他?怕泄密?但这样黑胡子往那,假如和他打上一架,那么不更轻易招人留意?

所以我以为,一切都是黑胡子自做主张。

然后,事情的内容,和目的。

会不会对白胡子不利或者对海军不利。现在这种情况,一个细微的变化,都有可能影响战局,更何况是黑胡子那么大一撮狗屎。

最后是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黑胡子想两边都打尽。

由于参加这场战斗的,几乎都是世界顶尖的高手,假如大多灭亡的话,对于黑胡子的封王之路将是一次重大清死。黑胡子如此有野心的一个男人,怎么可能会放过这样一次机会?少一个敌人就多一次机会。黑胡子这样做的可能性比较高。

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一切敬请期待海贼王573话。

相关推荐:

海贼王572话分析:喜忧参半的时代交替

海贼王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572分析白胡子的生存之道及生死走向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面解析罗罗诺亚·索隆 下一篇: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