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小扎574-575分析 陨落的传说谁将偿还,昔日的血债何往何从

小扎574-575分析 陨落的传说谁将偿还,昔日的血债何往何从

本文由海贼论坛“ilikeop”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王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我要投稿】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75话

574话最大亮点,是波特卡斯·D·艾斯的死亡。固然说,分析师不应带有个人感情看漫画,但是那只死赤狗真是很让人看不爽。

艾斯是否真的死了!

小扎574-575分析 陨落的传说谁将偿还,昔日的血债何往何从

这是艾斯生命卡的情况,从生命卡上看,艾斯的生命卡已经是完全燃烧!依照罗拉的说法,生命卡表示着该人的身体状况!假如生命卡完全消失的话,那么就意味着死亡!假如这么说,艾斯就即是已经死了!

但是,死亡的定义是什么!?这一话的题目“波特卡斯·D·艾斯之死”似乎有意的夸大了‘波特卡斯’,那么是否意味着艾斯将以哥尔·D·艾斯的面目再次示人!?但是要让以上情况发生,首先就是保证艾斯的肉体上并没有死亡!但是从生命卡的信息中得出,艾斯已经是完全的死往!而且,艾斯的遗言,就是最感人的一部分,已经留下。假如无缘无故的复活,反而会吊人胃口……

所以,即使哥尔·D·艾斯复活了,但是,不单单不是以前的艾斯,而是一个完全丧失记忆的人,而且应该是不能恢复的人!这样,艾斯的死,不会不明不白,也不会伤艾斯迷的心……

但是!假设艾斯就真的永阔别我们而往呢!?固然这是不可能的!首先,艾斯临死前把希看寄托给了路飞!

而看图……

小扎574-575分析 陨落的传说谁将偿还,昔日的血债何往何从

这里给了路飞一个手部的特写!我们都知道,路飞的大部分的攻击方式是挥拳,而艾斯的血沾染到了路飞!这样就意味着艾斯的气力将会传承到路飞的身上!我们应该还记得,打沙鳄时,路飞是用了带自己的血的拳头(这个是属性相克题目)而打CP9时,路飞的拳头被称为愿看之拳!也就是,路飞的战斗永远是一拳定音!就是说明,路飞今后应该还有动手的机会,而关键则在于路飞的这一击!

但是,我们知道愤怒只会带来反效果!这时就需要弹压!我觉得,最好的弹压方法是伙伴们的到来,所以我猜测,草帽团应该会在路飞战斗后的几集中登场!而方式,应该是以在香波群岛中集合,再赶往本部!

点击进进【投票】你觉得艾斯会创造奇迹复活嘛?

未完,翻页继续

相关动漫:

上一篇:“震动世界的表演”!耆宿们的战机! 下一篇:黑胡子野心计划彻底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