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56-457话分析:子弟VS前辈

火影456-457话分析:子弟VS前辈

火影456-457话分析:子弟VS前辈
作者:蓝枫叶 首发17DM
-------------------------------------------
分析又是两星期一篇,还是由于没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所以还是请各位见谅了,固然一直以来都希看能够坚持,但无奈,疯子并不是一个能够坚持的人….本篇不打算贴多少图片,文字会多点,希看大家能够有耐心看下往吧…
火影457话在线地址:http://www.narutom.com/comic/9442.html
佐井的蜕变
e27378a4664cc072a05d57778149f4bc.jpg
由于上星期没出分析,所以还是将456话简单的分析下我在意的地方。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都是会变的,叫人不再是以前的叫人、佐助不再是以前的佐助、佐井也不可能是以前的佐井了。根部的影响固然还在,但是在叫人身边呆久了,看多了,变是必然。
佐井画册出现的时候,最后的结局是兄弟对战,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当时被很多人都以为,这个也许是AB在暗示火影最后的结果就是佐叫之战。笔者当时也怀着这样的想法,但现在看来,这样的结果永远不会出现的。佐助不会成为最后的BOSS。
佐井本话往找小樱聊天,内容是什么暂且不论,但一定和团躲对叫人的态度有关,作为一个根之人,是尽不可能做出这样事情的,但对佐井而言是必然的。说直接点,又是一个叫人效应下的牺牲品,但却有必然的地方。
这个地方同样是佐井画册,佐井在进进大蛇丸基地的时候,检查行李的时候,很在意那本画册,固然最后是兄弟对战,但是却是哥哥留下的,在佐井的心底深处,已经对这个哥哥存在的感情与羁绊,这个就是叫人效应最好的切进点。
笔者对于佐叫的描述用了‘蜕变‘这个词,没错,蜕变,由根思想控制下的佐井,变成由火的意志控制下的佐井,也同样是由旧时代思想控制下的佐井蜕变成新时代控制下的佐井。
令笔者赞赏的是,团躲可以提前想到这样的变化,由此细节也可以看出,团躲非一般人也。

团躲的苦行

9c318ea8ed70da372e56e40f023c5850.jpg
团躲的话明显是在表述自己,但是却让笔者很赞同,由于假如将团躲的话深化一下就是自来也大人曾经说过的,忍者的定义的能够忍耐的人。忍者当以默默无闻而自豪,异曲同工,由此观之,在大的层面上团躲和三代和木叶所有的忍者都是一样的,这个让笔者更加的确信团躲是木叶的忍者。
看过篇分析,说团躲曾经和谁竞争过火影的位置,从三代到五代,团躲默默无闻的在不得志的情况下忍耐着,同样在遭受所有人非议的情况下带出了根,根固然说是团躲的私军,但佐井也说了,根也为了木叶做了很多见不得光的事情,从下属立马可以分辨出来者何人又一次印证了佐井的说法。
默默无闻的忍受对于团躲来说,并不是没有目的的。‘只有把握了内外的人‘这个就是团躲的目的,是的,团躲在潘恩袭村之前,都默默不得志,假如没有潘恩袭村,纲手不会变成这样,团躲也不可能继位,但是这个已经不能够阻止团躲的野心。在这么多年的默默无闻中,带出了根,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暗杀部队,这个就是团躲所说的外部,上图已然可以看出根之人对外敌的了解程度和情报能力。
而现在,团躲已经是半个火影,而他也有自信在峰会后变成一个火影,一个真正的火影,可能在此时团躲的心理,自己就是火影了,那么自己哑忍这么多年,内部也已经让自己把握了。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FD分析组】璇璇 - 【专题】月之写轮眼 下一篇:【叫人小析】白胡子海贼团与大事件结局的猜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