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72分析白胡子的生存之道及生死走向

572分析白胡子的生存之道及生死走向

点击观看:海贼王572话

首先浅谈白胡子的生存之道,属于个人见解而已.白胡子仍然残留在这个时代的理由大家应该都知道,为的是让包括他的孩子在内的海贼开创光明的未来.

572分析白胡子的生存之道及生死走向

这里说说,关于白胡子的过往.这幅图讲的应该是白胡子很年轻的时候,大概20,30来岁吧.图上似乎还没有长胡子还是不太明显的.而且大家有没有留意,那些人对白胡子的称呼,纽盖特(似乎是吧?错了不要怪我).他们没有叫他白胡子,所以这里肯定了白胡子应该是20来岁,没有或不明显的胡子,别以为无聊,这里说明了白胡子并不是海军.我以前和现在都看见过有人说白胡子有着海军披风,以前可能是海军,这一集否定了,假设白胡子此时20,30岁,而这里说明了他当时是海贼,而假如你说他后来是海军那更不可能,海军有可能让海贼来当海军吗?NO!就算白胡子当时实力很强,但海贼当海军这事肯定是众人都知道的,让百姓知道还得了啊?所以这集肯定了白胡子的过往还是海贼.(这一段下面有用)

说了一大堆白胡子的过往,现在回到主题,白胡子的生存之道.上面说了,白胡子20,30来岁已经是海贼,而且对财宝没爱好,20,30来岁,正直人生壮盛期,那么他的梦想是什么呢?在那时当海贼的大多是为了财宝.

没错,他的梦想跟罗杰,路飞一样,自由驰聘在这片大海上.这是他作为海贼时的生存之道,而现在他将以作为父亲的身份让他的孩子们平安离开,用自己的生命开创一条通往新时代光明未来的路!这就是白胡子的生存之道. 为了我的孩子的未来,我不会在看到他们未来之前就死掉的!

现在说说白胡子的生死题目了.这个争议性的题目大家争论得很激烈.大家的观点大致分为2点:

1.白胡子必死,由于他是旧时代的残余,是新时代的更替者,他死标志这新时代的到来,所以他的死是必须的.

2.白胡子不太可能会死(这是猜疑的想法,第三种就是肯定不死,不过不举出来了)我们现在才初初了解他,而且海贼王有着不死人的定律。还有戏院版10他还出现了.(这里说明下,所谓的OP不死人定律,这是我的理解,OP的确死过人,还很多,罗杰,绑架小时候路飞的山贼...很多,但是我们所说的不死人定律是指现在,而且是主要人物,9个主角肯定啦,还有像红发,白胡子,龙,CP9,山猫海贼,恶龙这些啦,是一些比较重要的人物,而不是那些海贼海军的杂兵,以后大家不要误会了啊)

白胡子死对于每一个海迷都是10分痛心的事,在这里我说下我的观点:

白胡子不会死!

哈,听到这里,大家观点就有了,有人兴奋赞同,有人说我偏向白胡子.我在这里说明我的确有点偏向白胡子不死,但是我是经过分析才这么说的.好了,听分析吧,不要嘈了!

572分析白胡子的生存之道及生死走向

1.白胡子大叔心念孩子,有不想死的动机!(勿喷,不是说白胡子大叔怕死啊!)“不能回头”一句,看不看得出白胡子还想念孩子们,有不想死的动机呢?我觉得看得出.

没什么的,这不算什么证据,只能算是心理的观点,一个不想死的人,我觉得WT画这一画面可能是伏笔.

572分析白胡子的生存之道及生死走向

2.这个观点看起来有点像白胡子必死的证据...莫比迪克号最后的身影,白胡子在这里可能已有一死的想法了,而船毁了也可能是WT的伏笔,对应了那一句:在新时代没有我该上的船!

慢着,这也有可能是白胡子获救后从此隐退的伏笔,旧时代的船终回为新时代做展垫,没了船的白胡子,就如同预示着白胡子该退出这个舞台了.

3.白胡子与路飞.白胡子很喜欢路飞,而且白胡子与龙是否有关系未体现出来,出路飞身世说出,白胡子保护他,这个应该由白胡子解释.白胡子和路飞肯定有的说的,不可能白胡子就这么死的!

没啥的,支持白胡子不死!

最后说说白胡子的实力.

白胡子的震震果实能否看出白胡子的气力.我在这里猜测震震果实的气力来自于白胡子.

572分析白胡子的生存之道及生死走向

他在这里拉动空气震动,那么气力是否来源于本身呢?应该是的,不可能得了个BT果实还有气力的附加的,(假如乌索普有震震果实,连震都不震一下啊)他这么一拉,整个岛都倾斜了,可想而知,白胡子的力气多大啊!

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6011-1-1.html

相关推荐:

海贼王572话分析:喜忧参半的时代交替

海贼王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海贼王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精品!尾田答读者问OP单行本SBS连载全集第46—50卷 下一篇:回宿,终于找到了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