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O!GO!575:第5话新角色登场

GO!GO!575:第5话新角色登场

压根儿预约只制作4话的短篇TV动画《GO!GO!575》昨日(三月十号)在官网宣告音信,刊发将制作第5话。并且第5话中还有新角色“小野小梅”离场,声优为芹泽优。对于这一话的具体音信将来将在官网宣布。

《GO!GO!575》讲评3名心爱短诗的女高中生把本人在平时保存生命中的感触领悟用575的形式记述上去的故事。原作为SEGA,动画检查查看为安斋刚文,角色设定为神崎广,动画角色设定为佐古宗一郎,动画制作企业为Lay-duce和C2C。

 《GO!GO!575》第5话新角色登场

普通的女高中生正冈小豆儿和小林抹茶过着平凡的平时保存生命。想要摆脱平凡的小豆儿某天突然暴发奇想,提出把保存生命中经验的事件用“575”的形式记述上去,错过了冤家小林抹茶的呼应。原先,同级生与谢野柚子发觉了他(她)们的这个情报,况且退出那里面。于是3名高中女学生的575流动正式起头……

【CAST】

正冈小豆儿:大坪由佳

小林抹茶:大桥彩香

与谢野柚子:寿美蔬菜的种子

小野小梅:芹泽优

相关动漫:《UNGO因果日记》《Aggretsugo》《GoGo家电男子》《UN-GO 因果日记》《特命战队GoBusters

上一篇:剑风传奇:将于4月11日恢复连载 下一篇:日常系的异能战斗:宣布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