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闪耀在大海上的骑士之魂——王子sanji殿下

闪耀在大海上的骑士之魂——王子sanji殿下

点击观看:海贼王580话

【梦想】

ALL BLUE的梦想。

从一开始,就知道你是个有着坚定梦想的人。

那时你还是个孩子,却已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ALL BLUE。

尽管四周的成年人都以为那是信口雌黄,以为那个地方不可能存在。

然而,你那双眸,流露出如此痴醉的神采,你的笑脸,弥漫着如此着迷的神情。

你对那片海域的存在,深信不疑。

闪耀在大海上的骑士之魂——王子sanji殿下

从一开始,就知道你是个勇气非凡的男子汉。

你说,与其被他们杀,不如先杀了他们。

当那群成年厨师恐惧得甘愿束手被擒时,你这个没有任何功夫的孩子,居然敢直身面对红脚哲夫。

即使已被红脚哲夫踢得身体剧痛,依然也要跑过往咬住他,你说,你一定要前往ALL BLUE。

是啊,梦想还未实现,你怎么死在海盗手里?

为什么你那么坚信ALL BLUE的存在?在场之人,无人相信,而你却将其作为活下往的信念。

也许,相信着,会比较幸福吧。

闪耀在大海上的骑士之魂——王子sanji殿下

哲夫,一开始你是真的恨他的吧,那个叫做哲夫的男人。

你恨他,那些被称为是海贼的存在,对于客船来说,是噩梦啊!

你恨他,那个害自己被冲到孤岛上,那个害自己那么多天只能靠一点点事物为生的恶魔!

你恨他,那个给自己留了一大包吃的,却只给你留了一小袋食品的忘八!

你恨他,恨到想宰了他!

闪耀在大海上的骑士之魂——王子sanji殿下

只是,一切终究和你想的不同!

得知***,刹那间,已是泪眼婆娑,有些东西是无法挽回的,你夺走了他的一切,已成事实。

心很痛吧,那如撕裂一般的疼痛,痛的已难以接受那个事实,痛的你快哭死了。

是的,他为了救你,为了救你这个和他没任何关系的孩子,抛弃了一切,甚至独自面对饥饿和渺茫的希看!

惘然成殇,是谁泪染了衣襟,蓦然悔悟,是谁在心底发誓,永远不会离开老头子。

是守护,是弥补,也是赎罪,岁岁年年,不离不弃,只为了那个老头海上餐厅的梦想。

桀骜不驯,就算赶你走,你依旧固执的不肯离开餐厅,一个那么向往ALL BLUE的人,如今却死都不肯离开那里。

而你原本那执着的梦想,忍痛割舍,似乎不再留恋,只因那份浓郁的执念,哪怕舍弃ALL BLUE,也要守护着他的餐厅!

实在他知道啊,他一开始就知道啊,你对ALL BLUE有多向往,也正是你的这份执着,当初他才会跳下海往救你啊!

三番五次的赶你走,只为玉成你的那份梦想!

你说,阿金,把枪对着自己,宁愿自己往死,也不让别人动老头子,不会让老头再失往任何东西了!

傻瓜啊,死了不代表就报恩了啊,臭老头牺牲一切来救你,你怎么能死呢?

闪耀在大海上的骑士之魂——王子sanji殿下

看到索隆与鹰眼,路飞与克利克的战斗后,你诧异了,这些人为了梦想竟拼搏到这个程度。

此时,是否再次深深的激起了你对梦想的渴看呢?

左岸是过往回忆无声的召唤,右岸是内心梦想的执著渴看,河中流淌的是那些迷茫的年华,深深浅浅的行动,在不可重来的光阴里蔓延,不知该往哪边上岸。

看到厨师们一起演绎的那蹩脚的戏后,你终于释然了,原来,大家都希看你能往追求自己的梦想!

走吧,于是你终于成了草帽团的厨师!

下定决心走了,你只想潇洒的离开,沉默着,没有转身,没有回看,只怕一个回眸会让你缩回向前的脚步。

可是那一句老头那句“不要感冒了啊”,你心中的防护墙终于崩塌,再以无法掩饰内心的情感,抱歉,自己还不够坚强。

潸然落泪,哲夫老板 这么长的一段日子真是多谢你的照顾了,你的大恩大德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不要再自责于曾经了,王子殿下,未来,永远比过往重要。

闪耀在大海上的骑士之魂——王子sanji殿下

【厨师】

你是海贼也好,是王子也好,是骑士也好,有一点是永远不会变的,你自始自终是一名优秀的厨师。

是温柔的厨师,是坚定守着职业天职的厨师。

你从不会因个人恩怨不给别人吃的,只会因客人浪费粮食而愤怒。

你说,肚子饿的,都是你的客人。

不管来者何人,是臭名远扬的海贼也好,是恶魔也好,他们都是你的客人,至于他们吃完后想怎样,这与你这个厨师无关。

由于你比别人都更了解肚子饿的痛苦,所以,便再也不想看到有人遭受这样的困境。

你对那个濒临死亡的男人说,要为自尊而死也行,不过假如吃了以后活下来,不就能看到明天了吗?

如此温柔,如此善良,所以才能感动那个铁石心肠的男子,让他终极宁愿放弃自己的生命也要救你们。

闪耀在大海上的骑士之魂——王子sanji殿下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永远不要忘了让你保持笑脸的坚强! 下一篇:[580分析]红发与凯多的摩擦是真是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