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坂口出演预定?昼行闪耀的流星:真人电影明年上映

坂口出演预定?昼行闪耀的流星:真人电影明年上映

又一部少女漫即将真人化了!山森三喷鼻香的少女漫画《昼行闪灼的流星》近日确定了真人化的动态之后,今日官方又确定了片子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映。

坂口出演预定?《昼行闪耀的流星》真人电影明年上映

坂口出演预定?《昼行闪耀的流星》真人电影明年上映

《昼行闪灼的流星》告诉的是与谢野雀是在乡间长大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因为父亲去海外任务的缘故,她要去东京和谕吉叔叔一起生产了。上京第一天,她在去叔叔家的途中晕倒,正巧被途经的狮子尾所救。在去叔叔家的路上,被狮子尾背著的小雀不测地发现狮子尾的脖子上有一颗痣,她不禁把这颗痣与记忆中曾引导迷路的年幼的自身的,那颗闪灼在白日中的星星重叠了起来。就这样,小雀重生活的第一天总算过去了,对接下来的重生活不禁有些等候的她,迎来了转校的第一天。不虞却在学校里跟狮子尾邂逅,还发现狮子尾竟然是老师,仍旧自身的班导。而邻座的男生马村对她的立场也十分奇怪,让她很在意。新的情况,新的重逢,新的友情和恋情。故事的终局究竟结果会走向何方呢?

坂口出演预定?《昼行闪耀的流星》真人电影明年上映

当然这部漫画还没有动画版,然则直接真人化的动态也让良多粉丝透露表现等候。值得一提的是作者山森三喷鼻香曾经在接收采访的时辰说过,自身作品当中的人物马村是以日本连年来大热的“盐颜帅哥”坂口健太郎为原型来进行创作的。不少粉丝也透露表现希望可以瞥见坂口健太郎浮现在片子中。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扯掉衣服露出她的肉体吧! 下一篇:看漫画是否该归入读书的范围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